金色折叠无线充电器检查所有伟大的设计和可持续性的盒子

手机制造商正在削减盒装充电器的数量,但第三方充电器的数量却在增加。幸运的是,布朗德对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有一个好主意。

垃圾场中电子垃圾的最大来源之一被发现是智能手机充电器。根据欧洲委员会,每年约有1.1万吨或1100万公斤未使用或丢弃的充电器堆积。像这样的数据和研究经常被引用作为实施共同充电标准或从手机包装上去除充电砖的理由。不过,这只是解决了问题的一部分,因为充电器仍然在大量生产和销售。解决方案的另一部分是让充电器本身持久耐用,这也是这个创新的多功能无线充电概念试图提出的。

设计师:金发碧眼的

Fold与三星的折叠式手机没有关系,但它给人的印象是一件漂亮的科技产品。融合了极简主义和透明,这款可折叠无线充电器毫无疑问是极客的。事实上,它邀请人们窥视它的灵魂,有些人甚至不得不深入挖掘,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修复配件。

创意设计工作室Blond为这款无线充电器设计的概念在很多方面都引人注目。由于其可折叠的设计,这款充电器不仅可以携带,还可以有多种用途。例如,它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但当以某种方式折叠时,它也可以充当智能手机支架。

然而,它最雄心勃勃的特点是寿命长。与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不同,Fold的设计很容易打开并更换坏掉的部件,至少对那些习惯自己修理的人来说是这样。从理论上讲,所使用的材料也将是可持续的或负责任的,甚至可能来自回收产品。当然,对于电子产品来说,这并不总是可能的,所以从长远来看,选择修理和送回组件进行回收对所有者和环境都有好处。

Fold的可持续性延伸到它的包装概念。大多数产品都需要两层,一层是包装本身,一层是包装盒,而布隆德设想了一种单一的可回收和可回收的包装,可以满足这两种需求。这样可以避免浪费材料,同时还能为盒子内的一些创造性创新留下空间,比如为损坏或悬挂的部件留出空间,以便将其运回制造商进行维修或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