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灯笼可定制OLED屏幕转换成投影屏幕

Ren可定制LD乐动 带综合OLED屏幕供用户投影

过去几年中,我们学会优先排序对我们最重要的.从虚拟家庭重聚到艺术创举, 我们保留最关键的东西 离我们多近自此大流行将许多这些经验转换成数字经验以来,设计师刮胡子渐渐产生创意,使其与现实生活一样大,有时甚至更大。

设计师:默夫努尔Skme

Ren由MerveNurSkme设计,创建是为了不朽生活体验并使它们可移植设计LG和DezeenOLED设计竞赛Ren概念化多功能手持灯笼,它也可以变换成大型OLED屏幕,像投影机一样运行

NurSkme解释道,Ren指人性或人性Ren依赖理解人性并存。”

Ren初始状态是便携式灯笼发布软环境照明idide表或den咖啡表,Ren开关热光线,通过产品OLED屏幕移动图像渗出

开发时Ren转换成投影屏幕,用户可以观看自己最喜爱的电影或主机虚拟缩放晚会以两种方式,Ren使用它用户可以自定义OLED屏幕决定自己想画什么 使灯笼更像个人收藏品

NurSkme注解Ren多项功能:“除看电影开放OLED屏幕外,滚动时它还可以夜间用作床边灯、水族馆灯、熔岩灯和厨房食谱跟踪屏可灵活使用并满足用户需求简单设计方法让用户通过Ren表达自己。”

标签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