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US光束投影仪让你看着你心爱的宠物狗成为明星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2022

失去宠物是很痛苦的,因为这些动物可以给我们这么多的快乐。宠物主人也应该被允许有时间悲伤和哀悼,就像失去一个人一样。没有多少人会理解,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适当地哀悼宠物狗的死亡。

CIRI-US光束投影仪是一种尝试,以更积极和更美好的方式哀悼一个人最好的朋友的死亡。这款概念光束投影仪还可以作为一个瓮,里面装着一只狗的遗骸,可以用来观察宠物成为明星的过程。即使你的爱犬死了,你仍然可以通过给它一个合适的休息场所来表达你的爱。彩虹桥已经出现了,但狗狗首先要成为明星。

设计师:JunSeo Oh, Subin Kim,박도현和Hyejoo Choi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设计

那些传统的宠物葬礼服务对任何主人来说都是令人沮丧和无法忍受的。这类似于失去一个人,但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控制的。然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仍然不容易,所以在哀悼中需要任何帮助。

宠物葬礼并不总是那么正式和冷淡。它可以是有趣和难忘的,因为每只宠物都是明星。即使你不相信这个想法,为你心爱的宠物装饰一颗星星也能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所以打开投影仪,等着它把你的宠物投射到墙上或天花板上,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一样。

1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信息细节

CIRI-US光束投影仪设计

您可以通过CIRI-US加速您心爱宠物的旅程。它很容易使用:把你的狗的骨灰放在底部的骨灰盒里,打开投影仪,等待它为你的狗生成一个星星,然后把投影仪的头转向任何你想要的方向——你的宠物现在正在成为一个星星的路上。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图像

每只离开这个世界的狗都将踏上新的旅程。宠物主人不能轻易忘记,而这个CIRI-US可以帮助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哀悼。其他人可能会建议马上养一只新宠物,但出于对忠诚伴侣的尊重,给它一些时间,先帮助它开始新的旅程。

CIRI-US光束投影仪2022项目

CIRI-US光束投影仪一开始会让你想起BB-8,因为它的配色方案和圆头。投影仪瓮是独特的,因为它给你的宠物狗的死亡更多的意义。你不会把狗埋了或者留着它的骨灰。除此之外,你还能怎样减轻失去宠物的痛苦呢?你可以分享它成为一颗星星的旅程,看着它的光芒,微笑着回忆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CIRI-US光束投影仪概念

CIRI-US光束投影仪图像

CIRI-US光束投影仪2022项目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细节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信息细节

概念CIRI-US光束投影仪信息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