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ure提供了一款时尚的健身镜,可以与您的房间装饰相匹配

在过去两年左右的时间里,个人健身设备和平台的数量有所增加,许多人被困在家里,无法进入公共健身房或户外空间。其中一些似乎价格过高,而提供的健身器材与普通健身器材相差无几。另一方面,另一些人更容易接近,但毫不掩饰他们不那么美观的外表。对许多新公司来说,在实用和美观之间取得平衡一直是一项微妙的舞蹈,但有一家新公司认为,他们的智能家居设备已经挖到了金矿,它可以让你在自己房间的隐私里锻炼,而它看起来几乎和卧室的全身镜一样漂亮。事实上,它的工作原理就像一个。

设计师:Fiture

健身镜并不是全新的东西,但在过去几个月里,人们对它的兴趣和受欢迎程度飙升,因为人们试图应对家里没有健身房或私人教练的情况。我们的想法是有一种设备,可以让你在家里锻炼时与远程教练交流。这面镜子就像一个显示器,引导你完成整个训练,而训练师则在电线的另一边看着你。市场上已经有不少这样的产品,但Fiture认为它更有可能进入你的房子,因为它有两个不同的特点。

首先,也是最明显的一点是,Fiture健身镜实际上看起来更像一面漂亮的家用镜子,而不是伪装成镜子的机器。虽然Fiture的通称是“镜子”,但它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它提供了五种配色,与你的装饰或壁纸相匹配。镜子本身的形状在视觉上更赏心悦目,采用圆角和拉丝金属表面,使镜框看起来更有美感。当镜子没有安装在墙上时,u形的镜腿提供了稳定性,同时也赋予了它更独特的风格。

然而,与其他健身镜不同的是,Fiture并不是一面可以照进你房间的双向镜子,这是感兴趣的买家最大的担忧之一。正是出于这个目的,该公司发明了所谓的“运动引擎技术”来保护你的隐私。简而言之,镜子和你的教练只能看到你运动时的骨架点,所以你可以用床毛锻炼,没有人会知道。不使用时,你甚至可以戴上磁性相机罩,完全屏蔽这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

当然,Fiture并不便宜,特别是当你加上每月的订阅费用,你就可以获得内容和训练师。不过话说回来,你可能要花更多的钱去办健身房会员卡,因为它不能给你在家锻炼的那种隐私和便利。此外,你还可以拥有一个全身镜,不使用时看起来不像健身设备。只是当你使用相机时,别忘了盖上相机盖,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