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奢华的金属表壳把你的苹果手表变成劳力士手表

我敢肯定,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Apple Watch是因为它的功能,而不是它的外观。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它看起来很棒,但智能手表的美学并不是真正吸引所有人。对于那些在劳力士、Brietlings和泰格豪雅(Tag Heuers)上花了太多时间的真正的手表爱好者来说,这款Apple watch表壳将你光滑的科技产品变成了一款看起来像真正手表的东西,它被钢铁包裹着,拥有精心雕刻的机身,并配有钢带或皮革表带。由Serafino Luxury设计的表壳将Apple Watch从可穿戴科技产品转变为高级钟表。表壳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有金属和阳极氧化黑色,蓝色和金色饰面可供选择。根据你选择的款式,你甚至可以得到一条与表壳相配的免费表带。

设计师:·希若珐诺豪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这款表壳适用于所有型号的苹果手表,包括尺寸略有不同的Series 7系列手表,它只是为你的手表披上了一层美观的外衣,有点像手机的外壳。然而,尽管表壳的主要目的是保护你的手机不受损坏,但Serafino Luxury的苹果手表保护套的设计宗旨是在不影响手表性能的情况下,让你的手表在外观上得到彻底的改造。每个表壳都包含了Apple Watch的主要硬件单元,以一种仍然容易访问的方式暴露在前面的屏幕,同时也不暴露手表后面的传感器和充电点。Apple Watch的表冠也有了金属覆盖层,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传统的手表表冠,它下面的电源按钮也有了一个可点击的金属覆盖层。扬声器和麦克风的切口确保智能手表能像预期的那样工作,几乎没有折衷。

也许唯一真正想到的权衡首先是你的Apple Watch的任何表壳或配件都会增加它的重量。关于这些表壳的重量几乎没有消息,但你可以预期手表的整体重量会适度增加。其次,新款苹果手表采用了环绕式屏幕,以最小化边框——但Serafino Luxury的表壳以大而厚实的边框而自豪,这可能(我重复一遍,可能)会阻止你触及屏幕边缘。表壳也可能会减弱手表的震动引擎反应,尽管这只有在试用后才能评估。

根据你选择的款式不同,Serafino Luxury的箱子售价在22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每个表壳都配有其所有部件,包括一条可互换的表带,一个位于表壳和Apple Watch之间的硅胶套筒(以防止碰撞和划伤),以及一个用于组装/拆卸Serafino豪华Apple Watch表壳的螺丝刀。这种保护套适用于所有型号和尺寸的Apple Watch(甚至包括SE),如果你觉得你的Apple Watch缺乏这种保护套我说不出来在美国,你可以拿一个这样的箱子Serafino Luxury的网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