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设计

苹果AirPods Pro 2022设计将去掉耳机梗,有活泼的颜色可供选择

苹果的耳塞于2019年10月推出,从那时起,音乐爱好者就一直期待着下一个版本,它能带来更多功能和设计上的改进。考虑到所有其他更好的选择,这款249美元的入耳式耳机是否物有所值,完全值得怀疑——但它仍然是一款苹果...

的下一个版本AirPods职业这部剧将在今年秋天或晚些时候上映,至于它们的外观和声音目前完全不得而知。全球芯片短缺可能会推迟到今年下半年——甚至可能是假日季。据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一位受人尊敬的消息人士称耳塞这一次,苹果将抛弃耳机杆,采用更现代的外观,并从AirPods Pro中识别出来。

设计师:Konstantin Milenin

根据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旗舰耳机的泄露和猜测,设计师康斯坦丁·米列宁创造了这款概念AirPods Pro 2022型号,为我们的想象提供了有形的形式。无茎设计的音频配件看起来最小和紧凑。充电盒也得到了一个扁平的设计,以容纳这些小耳机。与现在的版本不同的是,它们像翻盖一样平躺在肚子上,并且没有直立的姿势。这将意味着,把它们藏在口袋里或放在包里所需的空间要小得多。

我希望这个概念设计能有更多的渲染图,展示充电盒的内部结构,甚至演示一下AirPods Pro 2(是的,它们可以这么叫)耳机插进耳朵后的样子。康斯坦丁设想这款苹果耳机有标志性的白色、哑光黑和皇家玫瑰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这将涵盖世界上大多数不同的用户,所以当真正的产品最终公布时,我实际上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