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x德意志电信显示如何隐藏技术在现代风格的家居装饰

房子越来越联系这些天,主要是由于新一代的联网设备分散在该财产。许多这些试图掩饰自己作为你的房间的室内设计的一部分,喜欢聪明的人,试图抓住我们的视觉和听觉的注意力,但大多数这些设备是心悦诚服的技术对象的一部分。不一定是这样,当然,有很多方法可以更好的将这些设备集成到什么样子的日常家居用品及配件。这正是德国电信设计的提案是通过层,使室内设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产品的设计,而不是马后炮。

设计师:本杰明·休伯特(层设计)

并不难发现设备和“智能家电”里面的一个房间。甚至智能音箱,试图成为时尚和引人注目的并不总是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还有设备,甚至没有试图隐藏他们的存在并宣传他们的真实本性。路由器和网络网格是罪魁祸首,看起来像外星人结构在一个舒适的住所,但机顶盒和无线扬声器有时一样糟糕。

这种视觉和设计不一致是一个不小的问题时,可以为家里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有视觉上的混乱以及心理后果唠叨的感觉不是所有匹配所需的美学。幸运的是,不一定是这样,尤其是在今天的技术,材料,和制造过程。这样的智能家居,德意志电信正试图使这种“折衷的家庭”的连接设备,看起来更像比科技产品的装饰。

这个列表的顶端是路由器,实际上看起来更像一个桌子镜子。事实上,它确实作为一个路由器的显示并不活跃。即便如此,它只显示文本而不是图标和图像,使其成为非常简约的技术设备。加入这个网中继器经常伪装成一个正直的木制碗装饰。他们甚至会像一些精明的恒温器挂在墙上时,除了没有无关的细节和接口。

机顶盒/扬声器有蛛丝马迹的音频设备,主要是由于典型fabric-like表面标志着几乎所有的扬声器。其极简设计和基于文本的显示,然而,仍然让它适合室内设计配件。一个有趣的产品的一部分,然而,是一个伴随网络摄像头,没有比一罐金枪鱼。还有一个更典型的机顶盒不是形状像一盒。相反,它看起来像一个陶瓷碗,小心翼翼地在客厅里展出。

除了设计本身,这个家的和谐连接概念还试图引导船更可持续的海岸。电子产品通常是用塑料和不友好的物质,但使用木材,陶瓷,和替代材料将有助于使这些对象不仅融入视觉,也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