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弄坏了未来充满了可折叠、可移动的设备

我们如此依赖屏幕并显示这些天,甚至只是为了看内容。我们需要看到的大多数事情每天通常显示在电脑显示器,电视机,我们的手机。更多的内容和数据进入我们的生活,就像我们不能有足够的屏幕。在遥远的未来,每一个表面可能确实显示交互式显示,但仍有大量的技术和心理障碍在我们到达那里之前。与此同时,三星是乐意让当今世界充满屏幕,可以折叠,卷,甚至滑为了给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显示房地产没有迫使我们带大背包或公文包适合一个12英寸的平板电脑。

设计师:三星

还没有时间为新的可折叠手机,但它显示星期2022在阳光明媚的圣何塞,加州和三星不会错过机会炫耀什么烹饪闭门。再说,其中一些不是特别新我们的眼睛,鉴于他们已经预示了专利,甚至几个月前透露了三星。鉴于这些已经展示给公众看,他们更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到达而不是未来几十年。

把它折你的方式

可折叠手机对我们已不再陌生,但他们仍然足够新奇一些猜疑和忧虑。一样的这些可能从工程的角度来看,我们几乎没有触及表面。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展示了其Flex G和Flex年代可折叠屏幕,本周提醒每个人会听这些柔性显示可以提供什么,假设他们实际上成为产品。

Flex G,例如,可以是一个大屏幕,折叠两次分成更bag-friendly形式,也可以是一个临时的笔记本电脑,有三分之一的屏幕键盘和显示器的其他三分之二。Flex年代,另一方面,可以折叠在相反的方向上,形成一个Z或者S形状,它很容易想象电话,变成一个真正的平板电脑,反之亦然。之前的设计都被发现,在专利和原型,但现在三星可能更有信心继续前进,把这些显示商业产品。

让它滑

然而,画廊的最新成员是其“可移动的”屏幕。技术的组合滑动机制和rollable显示,这种技术允许设备扩大屏幕空间没有彻底改变设备的形式。手机,例如,可以保持一个电话而上滑板显示更多内容。鉴于如今智能手机有多高,这并不完全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形式因素。

同样,一个8.1英寸的平板电脑,突然有其边滑出扩大到一个12.4英寸的屏幕不会大幅改变你使用设备。你就有更多的空间内容并排或可能更多的应用。这种变形装置可能会更平易近人消费者相比,可折叠,因为它不需要模式或思维模式之间切换。是否这些比折叠屏幕更健壮,然而,仍有待观察。

我们的余生

说实话,只有一小部分今天的智能手机数量已经接受了可折叠的。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拖延的,耐用性和价格是最强大的威慑。直到三星和其他制造商充分解决这些担忧,可折叠,rollables,可移动的,和其他能够显示仍将新奇事物和时尚奢侈品,可能最终死亡。

当然,三星还没有完全忘记了老百姓,有几个正常但更有用的创新也展出,没有双关。有趣地,其最新QD-Display技术经历也证明技术,如何营销,甚至设计来回就像一个钟摆。显示市场波动之间的LCD和OLED技术经常,有时用不同的营销名称和调整MicroLED和量子点,为了吸引买家的注意力和金钱。三星QD-Display电视和显示器正要向公众推出,那么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嗡嗡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