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扬声器灯,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营造出柔和的氛围

当灯光和声音成为分散注意力和压倒一切的来源时,这款情绪灯和扬声器合二为一,为更平和的氛围定下了基调。

如今市场上不乏智能音箱和智能灯具。你甚至可能会看到一些将两种功能结合在一起的身体。这种技术融合创造一个单一的多功能产品可以帮助节省空间和金钱,但有时这种组合反而会造成不和谐。我们的感官已经被现代生活的景象和声音淹没了,包括来自这些智能电器的声音。幸运的是,有些设计师和产品是逆势而为的,比如这款美丽的北欧风格的台灯和扬声器组合,它试图传播平静与和平的感觉。

设计师:之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8美元。快点,只剩下470/500了!

关于WELLE便携式灯扬声器(W201T)的一切都是为了传达一种和谐和成熟的感觉而设计的。这一特征超越了产品的明显外观,它显然是从极简主义运动以及北欧设计语言中获得的线索。没有多余的视觉元素,不合适的线条,分散的颜色有助于使WELLE扬声器灯看起来更赏心悦目。该装置的外形是扬声器的锥形,顶部是LED灯的圆盘,旨在将你的注意力吸引到灯及其柔和的光线上。

甚至为扬声器灯选择的颜色也不是你常用的色调。它们是为了让人们想起更平静和柔和的色调,比如森林绿的繁茂,砖红的温暖,月光黄的醇厚,以及现代灰的中性。灯的扬声器区域使用了著名的Kvadrat环保优质纺织品,所以你也可以放心,这里使用的材料不会损害环境。

尽管WELLE W201T的外观几乎是悠闲的,但它隐藏着一个强大的扬声器,可以让你享受你的曲调,无论是放松的古典音乐还是心跳加速的EDM。向下发射的低音扬声器将低音和低音推到表面,使其反弹回来,创造一个更完整的声场。圆锥体两侧各有两个推特装置,可提供360度环绕立体声体验。扬声器采用了来自Waversa System的高端音频组件,该系统不仅将设备调整为环绕立体声,而且还提供了其专利噪音隔离技术,以清除音乐中的静态噪音。

尽管内置了12小时2000毫安时的可充电电池,但轻巧的660克,WELLE便携式扬声器灯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设置你喜欢的心情。可折叠的手柄使它很容易携带或挂在钩子上,而不使用时仍然保持其紧凑的形式。一件漂亮的技术,看起来很棒,无论是放在桌子上还是挂在树枝上,WELLE让你在我们周围的混乱世界中创造自己的和平与平静的绿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8美元。快点,只剩下470/5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