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鸟笼灵感的音箱概念是一个时尚的智能扬声器

鸟类智能音箱概念

智能音箱正迅速成为智能家居的标配。如果没有智能音箱,你的房子就不能被认为是智能的。现在不仅仅是拥有最新的智能电视或智能电器。你需要有一些东西可以和你对话,真正理解你的感受、想法和所说的。

只有聪明的演讲者才能听到并理解你要说的话。事实证明,这一创新非常成功,全球已售出数百万台智能音箱。我们现在正处于品牌可以玩弄设计的阶段。

设计师:LIGUOYIN

概念设计鸟智能音箱

鸟智能音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它展示了如何通过产品设计让一个普通的小玩意变得更加特别和独特。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但是,当然,鸟类会唱歌,有些会说话,所以在这里使用这个想法是有道理的。与其对着你的手机或一个乏味的盒子说话,为什么不和一只鸟说话呢?鸟类智能音箱会让你觉得你只是在和一只鹦鹉说话,有时会很有趣。这个人不会告诉你坏事——只是你想听的。

鸟类智能音箱

这个概念产品看起来像一个鸟笼,但鸟不在里面。相反,它保持在顶部,因为它也作为一个旋钮来控制音量。鸟笼部分是声音发出的扬声器部分。

鸟智能音箱设计师

这款智能音箱的设计简洁明了。这是一个用塑料材料制成的鸟笼形状的智能扬声器。我们还假设它可以支持Siri和谷歌,因为它应该是非常智能的。有了人工智能,这只小鸟可以告诉你很多事情,为你做不同的任务。

小鸟智能音箱有三种不同的颜色。有银色、金色和绿色,但我们认为其他颜色和其他饰面也会很好看。这三种都是我们想象中在拥有豪华和时尚内饰的家庭中看到的优雅选择。

这并不是第一次将鸟类的理念融入到设计中。我们甚至从这个开始鸟形的相机.我们记得金丝雀智能音箱概念这可以促成双向对话。我们喜欢这样低温平衡鸟灯.那pelican-beak餐厅俯瞰悬崖的景色绝对令人惊叹。的Canairi新鲜空气监测器可以告诉我们空气质量是好是坏。

Bird智能音箱详细信息

鸟类智能音箱。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