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主机定制家园2022事件,展示他们的技术如何融合到家庭

模块化的厨房只是一个开始。三星的愿景房屋是科技对融入他们,仿佛他们是在那里。在今年的米兰的手机,三星主持定制家园2022事件,展示他们的电器可以唯一地融入你的家庭,满足你的个人需求,有益于你的生活。

“今年,三星是提供一个更全面的体验通过扩大定制整个家”,该公司表示。占据中心舞台的展示更新厨房和生活电器与时尚的颜色,更新特性,优质完成。新的在这个阵容是全球发布定制人工智能洗衣机和干衣机以及定制厨房包。

设计师:三星

三星的集合特性AI-powered烤箱,冰箱,洗碗机,感应炉灶面、甚至定制人工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单位,这将提供给美国和欧洲客户在7月份。基于品牌的定制的风气,洗衣机将直观地有效地使用适量的水和洗涤剂清洗你的衣服以最少的浪费(一个功能叫做AI OptiWash™),而干燥机使用大量的传感器来检测水分和湿度变化来确定旋转多少和温度有效地适用于干你的衣服。

法式冰箱双打作为冰箱生产以及一个酒窖。

搬到厨房,冰箱和烤箱的相似,冲洗审美回声的极简主义现代观众都爱。对于欧洲市场,包包括全新,AI-powered定制烤箱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定制炉提供连接特性通过SmartThings应用,使烹饪更简单和更有效率而提供美味的结果。人工智能专业烹饪™可以识别成分,相应的优化设置,并监控食品烹饪时防止被超过或未煮熟的。

冰箱,另一方面,带有法式门(颜色/艺术定制)和使用先进的数码变频压缩机允许三星减少67%的能源消耗对海底冰箱在2000年到2020年之间。

烤箱的界面使用触摸和触觉旋钮,以显得光滑,同时仍然可用。旋钮很大,而且容易掌握(即使你穿着烤箱手套),和Sense-to-Open功能方便地打开烤箱门只是一个触摸允许一个优雅和最小设计lcbo给“无柄”,公寓的门。

烤箱的界面独特最小,并鼓励你直观地使用它。

近距离观察洗碗机的接口,内置门的边缘。

三星所有的电器连接,用户,通过SmartThings应用。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经验,桥梁多个空白,而令人振奋的家用电器的用户体验。你现在可以做事情喜欢控制你的洗衣机,干衣机,甚至烤箱穿过应用。应用也给你一个洞察你的智能家居的能源消耗,让你看到了多少电你的数据长期保存。

2020年,厨房里的定制冰箱NYCxDESIGN获奖产品类别和被选为一个主宾在CES 2021上的定制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一个创造性的使用方法很容易个性化他们的电器。定制设备获得了银奖和最佳表演荣誉国际设计优秀奖(想法)2021年,黄金在国际论坛(如果)于2022年设计大奖。

点击这里查看所有我们的沙龙移动2022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