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X BO智能蒸汽烤箱让做饭变得像一件苦差事

许多健身大师会说,保持健康和健美的第一场也是最艰难的战斗发生在厨房里。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应该吃得健康,但很少有人知道如何从那里开始。自己准备食物是最推荐的记录你吃了什么的方法,我们大多数人都停止了,因为这涉及到工作。除了《星际迷航》(Star Trek)里的复制器或能真正为我们做饭的机器人,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会满足于一个至少能帮我们做大部分其他家务的烹饪设备,比如清洁烤箱或炉子。BORA的最新宠儿,BORA X BO伸缩烤箱,接近于梦想中的智能烤箱,自动化和照顾烹饪过程的许多部分,让你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准备,然后享受你的健康菜肴。

设计师:拉博拉

烹饪是一个多步骤的过程,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当他们想到之后必须做的清理工作时。尤其是烤箱,因为难以清洁而臭名昭著,尤其是难以去除异味。注意食物的温度,确保你不会把整个房子都弄臭,这本身就是一项累人的工作,如果你希望烤箱足够聪明,可以自己完成这些工作,那也是可以理解的。BORA X BO是,谢天谢地,它使烹饪过程减轻了很多负担,特别是对于你可能认为理所当然的部分。

BORA X BO可以根据您的需要简单或复杂,可以根据不同技能水平的用户进行伸缩。它的所有操作都由顶部一个明亮多彩的19英寸触摸屏驱动,包括设置食物偏好,查找食谱,或手动调整每一个可能的选项。或者你可以设置为自动,让烤箱为你做繁重的工作。有这么多的功能,你可能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但你可以自定义屏幕和重新安排东西,以适应我们的工作流程。你还可以使用屏幕键盘搜索设置和功能,这比点击和滑动菜单要快得多。由于很少有人真正阅读纸质手册,BORA在屏幕上配有动画指南。

烤箱支持大量的烹饪方法和食谱,但它的智能和便利性超出了直接的烹饪行为。担心你没有正确地把体温计插进肉里?金属探针上的四个点都有各自的传感器,所以你不必为此烦恼。担心打开烤箱门会突然让你的视野充满蒸汽,厨房里充满鱼腥味?在你开门之前,BORA X BO会提取所有的蒸汽并过滤气味。想要确保在遛狗的时候没有人不小心碰到烤箱或它的设置?在大屏幕上留言给大家看。

BORA X BO还负责最可怕的烹饪后任务,清洁。放入可回收的两室清洁盒,点击清洁功能,退一步看烤箱发挥它的魔力。它会在不锈钢内部喷洒和旋转水和清洁材料,之后会自动排出并干燥,所以你不需要抬起一根手指,只需要拿出一次性清洁墨盒。清洁烤箱从来都不是那么容易或轻松的。

弯曲烤箱不仅在功能上,而且在其帅气的外观上脱颖而出,它的黑色面板和彩色前面板与任何厨房中的其他设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多层LED照明可以让你看到里面的食物,尽管是有色面板,有助于消除猜测,减轻对菜肴状态的担忧。虽然蒸汽炉已经存在多年,但BORA X BO给烹饪设备带来了急需的升级,使烹饪几乎像使用手机一样简单。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