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KA的新款iPad Case采用了巧妙的无拉链设计,可以让你在1秒内设置好工作站

优秀设计的一个主要部分并不是设计的艺术,而是发现问题的艺术。如果你能把人们往往忽视的问题视为“生活的一部分”,你就有可能找到人们从未意识到自己需要的解决方案。这是PITAKA为iPad设计的FlipBook Case的故事。故事始于PITAKA的设计师意识到现在的iPad保护套和套筒有多笨重。为了使用iPad,你需要从保护套或套筒中取出它,然后把保护套/套筒放在你身边的地板上。整个过程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而且看起来效率很低。因此,PITAKA重新发明了iPad保护套。

设计师:James Zheng, Stephen Lu, Shawn Wang, Alion Pe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

iPad的PITAKA FlipBook保护套只需大约一秒钟就能打开并开始工作。FlipBook保护套专为坐在你的iPad周围而设计,所以你不必“取下保护套”,从保护套到工作台几乎只需几秒钟。只要把它连接到你的iPad和魔法键盘上,你就有了一个瞬间打开的保护套,折叠起来的时间也一样长。FlipBook Case内置的手柄可以让你像携带迷你公文包一样携带iPad, FlipBook Case前面的拉链可以让你携带手机、卡片、钱包、充电线或任何来自PITAKA自己的伟大EDC产品生态系统的配件。

FlipBook公文包采用了智能的无拉链设计,便于旅行时使用。表壳采用全黑设计,专业,使用皮革和Carbitex CX6®碳纤维饰件,提供更高的耐用性。两种材质之间的恰到好处的平衡,以及橙色细节的巧妙运用,让FlipBook外壳拥有跑车般的吸引力,只不过它打开和设置iPad的速度比跑车从0到60的速度还快!

FlipBook Case在PITAKA的网站上有售,起价89美元。PITAKA的ASI(陪伴小创新者)会员可以优先获得FlipBook Case,而常规买家将于2022年7月1日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