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无线充电器是外形和功能和谐的一个漂亮例子

如今,便携式充电器或充电宝到处都是,包括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型充电器。它们可能有各种形状和大小,但有一个共同点是,它们看起来不比你包里的塑料砖好多少。有些甚至像砖块一样重。诚然,有些人并不关心他们的便携式电池的外观,但这是一种将精心设计和制作的产品的重要性视为理所当然的思维框架。它还假定你不能在同一件事情中同时拥有功能和美学,这与事实相去甚远。这就是NOA Daytripper脱颖而出的原因,不仅因为它帅气的外表,还因为它是美与科技结合的见证者。

设计师:Martin Boehnel, Arvin Bayat & Christel Hadiwibawa of NO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8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很多人对他们使用的工具都不会多想。有些人甚至会嘲笑那些为漂亮的文具或惊艳的服装而大惊小怪的人。可悲的是,这背叛了一种思维模式,即设计等同于表面质量甚至是虚荣,即看起来不错的工具与外观普通的工具相比,功能立即下降。更糟糕的是,它还将工具和产品视为不加思索就能扔掉的短命物品,加剧了世界日益严重的垃圾填埋和污染问题。

Daytripper则是对这种思维方式的挑战,它提供了一个便携式无线充电器,让你对拥有这样一个时尚的配件感觉良好。内置的5000毫安时电池当然对其功能至关重要,但它几乎在充电宝的整体设计中处于次要地位。毫无疑问,无论你需要无线充电还是有线充电,它都能毫不费力地完成工作。你甚至可以同时为充电宝和手机充电,如果时间紧迫,也可以用一根电缆为充电宝和手机充电。

充电配置-充电,但你喜欢。从底到底,垂直的,有角度的

通用兼容性-兼容所有支持qi的设备。

同时为2台设备充电- 2路USB-C接口可用于为另一台设备充电。

一边充电一边充电——只要把Daytripper插进去,把你的手机或其他设备放在上面,第二天就都可以使用了。

不可否认,这款便携式无线充电器的外观也是其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它的美丽并不只是表面上的。Daytripper不仅使用好看、手感好的材料;它的创造者选择这些材料也是为了它们的寿命和可持续性。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功能和形式携手并进的又一个例子。

例如,机身由一整块铝制成,减少了浪费,并为充电宝提供了耐用性。作为充电板的真皮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设备不被划伤,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还会形成独特的铜绿,为充电器增添永恒的美丽。即使是皮革下面提供所需刚性的ABS核心结构,也可以从车身的其他部分分离出来,在其寿命最终结束时进行回收。

多功能、功能性和美观,NOA Daytripper便携式无线充电器体现了一项精心设计的技术可以是什么样的。它的耐用和天然的材料鼓励你对产品产生个人依恋,给予它比普通充电宝更多的关注和照顾。而且因为它的设计是耐用的,而且比同类产品保存的时间要长得多,所以它不会很快被扔进垃圾填埋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8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