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巨大的电视折叠和转换成雕塑艺术不使用的时候

Rollable电视试图离开你当你不需要它们,但这电视真的想无论如何让世界感受到了它的存在。

电视正在经历一个转变,可能是更重要的比弯曲的屏幕。一旦简单地视为娱乐硬件、电视变成装饰块,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成为无形的。LG的rollable电视将被设计成看不见的休眠状态,但一些制造商,包括LG和三星,他们变成了家具,也可以用作装饰,让一个房间。这开启了一个新的途径电视制造商探索和区分,和一个,特别是,似乎带着潜在的极端的一个巨大的电视,折叠成一些表面上的一个艺术品设计叫每个人的注意。

设计师:C种子

不,这不是一个可折叠的电视的可折叠手机像三星Galaxy Z折叠3。虽然显示折叠和展开像手风琴,C种子N1实际上是由五个不同的面板,在一起形成一个单一的画面。是否你能够辨认出缝看电视时可能会取决于你靠近屏幕,但尖端4 k MicroLED显示承诺为您提供足够的干扰甚至注意到那些行。电视是103年大小选项,137,和165英寸,确保C种子N1是吸引力的中心时使用。

然而,它仍然是一个视觉焦点,即使它不是在积极使用和折叠起来。屏幕崩溃后,电视本身慢慢降低下来,绕着其站形成金属结构让人想起长椅上。你不想坐,当然,尽管它是由aerospace-grade铝。

一些可能与电视制造商如何描述了电视的折叠形式的雕塑质量,但是没有认为它肯定看起来时髦的状态。也就是说,C种子N1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形式的被动形式,但也有一个元素的动态艺术无论何时开关从艺术品到娱乐系统。电视的缓慢然而平滑运动几乎似乎违背物理定律,考虑到它的身体的重量和刚度。

C种子N1确实占用了大量的空间,无论是折叠或站着,由于金属基地。它可以向左或向右旋转180度,可用,所以有一些灵活性时设置在一个房间里。当然,最大的破坏将是价格。这么前卫的东西,你不能期待它能一点也不贵,190000美元起价是证明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