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可持续的电话和他们是如何拯救地球吗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最大的危险之一我们的环境,但他们也提供机会最大的积极影响。

当诺基亚开始向世界聚碳酸酯手机二十多年前,一些或许早料到会有一段时间当那些可能会被更多的东西。今天,诺基亚手机历史上几乎是一个脚注,和智能手机出货量数亿,每季度而不是每年。人也开关手机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尤其是当企业计划和策略来鼓励这样的快速周转。不幸的是,这些消费电子的快节奏的开发和销售成本相当巨大,不仅对人也对这个星球。每年数十亿智能手机出货,并最终数千如果不是数百万未使用,或者更糟的是,随意丢弃。考虑到他们的大量普及,智能手机有一个同样大但对我们的环境产生负面影响。更好的趋势变化,幸运的是,即使慢慢地在小,增量的步骤。

考虑外箱

有许多试图提高认识关于智能手机行业的负面影响我们的环境,但是,像往常一样,苹果,真的有人说话。有人认为她只是一个狡猾的策略实际上让人们买自己的充电器,但是苹果的官方声明中移除充电器iPhone盒子是绿色经济。不是每个人都买了这个原因,当然,实际上还有待观察是否产生积极的影响。事实上,苹果公司的行为开始讨论和,更重要的是,该行业的变化。

设计师:苹果

后嘲笑苹果、三星不出所料紧随其后,充电砖缺席一些电话。而其他制造商没有如此激烈的步骤,他们承认智能手机和包装对环境的影响。苹果再一次,许多开始减少他们的包装,以减少他们所使用的资源。他们也开始广告更可持续的材料的使用,减少塑料的依赖。

设计师:realme

它可能容易淡化这种微小的变化,但是当你考虑多少智能手机盒是由每年,所有数量增加。更少的新论文,为这些箱子意味着更少的树木砍伐从长远来看。每次减少塑料使用意味着更少的塑料生产。就像污染如何改变我们的环境,更负责任的使用资源,无论多小,也将有助于减缓地球的死亡。现在的问题是把充电器从盒子实际上他们应该分开,不仅迫使人们购买充电器。不幸的是,我们不会得到一个完整的画面,直到几年后。

回收,回收再利用

或早或晚,所有的智能手机实现其效用。他们不再完全工作,或者他们可以不再满足业主的需求和要求。电话可能有一些破碎的部分,可以不再被修复,或其老化处理器再也不能跟上现代应用程序和服务。有时候,人们只是想升级到新的手机更好的硬件或特性。不管什么原因,是窗帘的旧手机。

更进取的人可能会找到一种方法来从旧手机利润出售,如果它仍然是可能的。可悲的是,大多数人没有以旧换新或类似的计划只是在某处藏手机,或者扔掉不加选择地永远失去他们。后者的结果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和有害化学物质最终在垃圾填埋场,进一步延续地球的死亡。

回收通常是第一个解决方案,我们的思想,但它是灵丹妙药。不是所有的材料,智能手机可以被回收。此外,回收实际上占用了大量的能源和资源,可能使利益争议。手机,实际上仍然工作在某种程度上,还有另一个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更经济更有利于他人。

升级改造正在成为一个新的趋势在设计的世界里,和一些制造商已经开始采用。特别是三星,已经开始推广其升级改造工作作为其整体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的一部分。简而言之,升级意味着重用一个产品,全部或部分,为不同的目的。首先,它不需要分解材料和组件按原样使用。这可以简单地再利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作为婴儿监视器或安全摄像头,也可以像使用电话的工作部件复杂作为别的成分。甚至一个五岁的其他任务的智能手机有足够的处理能力,能够重新编程,手机做其他事情在拖延很长一段路垃圾填埋场的最终命运。

1

设计师:三星

公平竞争

智能手机的负面环境甚至社会政治影响不只是发生在其生命的终结。之前组装,原材料进入智能手机的生产已经引起关注和,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冲突。尤其是稀土金属,是如何以及在哪里采购而臭名昭著。一些材料不仅对环境有害,还参与生产。

公司更谨慎,但这主要是因为这些“冲突的政治影响材料。“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有资源或开车去把他们的供应链在显微镜下,和一些漏网之鱼。除非公司和政府真的努力在一起,这些材料的供应最终会限制价格可以削弱经济作为一个整体。

一些大胆的制造商像Fairphone了负责采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DNA与可补救。通过倡导末端封闭供应链,它能够帮助减少环境以及人力成本的智能手机。几乎很容易想当然的铜、锡、甚至黄金进入智能手机,但正如任何长期影响,最终成为一个巨大的那些小问题,无法移动的整体。

设计师:Fairphone

认真的设计

当然,一个巨大的主要原因智能手机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是由于使用的材料在他们的创造。甚至手机玻璃饲养和金属框架仍然有大量的塑料。玻璃本身也有有害物质,防止它被有效回收。还有的有毒化学物质用于生产手机的一些地区,以及使他们的碳排放工厂。太晚了对世界去冷火鸡在智能手机上,当然,现在我们唯一的办法是尽量减少损失。

幸运的是,智能手机公司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意识到责任和责任,他们没有承担肩上。像三星这样的大公司只能一点一点地转向更可持续的材料没有完全破坏供应链经济。今年的旗舰手机,例如,拥有塑料是由回收鱼网,否则会污染海洋和海洋生物死亡。

设计师:三星

realme等品牌已经开始了一段旅程,将创新的新材料放入大胆的设计。今年Realme GT2的纸质版,例如,使用一个生物聚合物材料因其身体,创建一个设计,不仅外观和感觉像纸,但同样也是可持续的。诚然,它只是一分之一的海洋不可持续的电话,但它也是一个大realme大战略的一部分,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为年轻客户一个良好的榜样。

设计师:日本首相Fukasawa对于realme

作为一个小公司,Fairphone能够承担巨大的风险并大刀阔斧地改革,把可持续发展作为其核心目的和业务。负责采购可持续材料可修理的设备,它能够建立一个相对盈利的业务,不为我们的小蓝色星球的灭亡。不幸的是,其规模几乎使它成为“小鱼”和鲸鱼和鲨鱼一起游泳,但是它的存在提供了证据证明这是可以做到的,只要一个真正致力于事业。

设计师:Fairphone

正确的修复

从前,似乎手机可以永远持续下去。他们可能有塑料的身体,但他们不会打破或裂纹在第一次下降。电池膨胀或死亡,但取而代之是一件简单的事。当然,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结束,除了保护他们的知识产权和声誉,即使这意味着所有者更难更换电瓶中间的一天。修理手机已经成为自己的产业,与大公司拿着缰绳。事情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而那些大公司的领导。

不是人人都具有足够的知识或技能来修复自己的手机,当然,这是不明智的。但通过开放第三方维修,手机制造商实际上是给小修理店茁壮成长的空间。当然,公司仍然持有钥匙,提供官方组件更换破碎的。考虑到严格的前面的条件,它仍然是一个主要赢得智能手机行业作为一个整体。

这也意味着这将是更容易和更便宜的手机修好,这意味着人们能够保住自己的手机了。就像升级改造,它帮助拖延不可避免的结局这些设备和其组件对环境的影响。人现在过去增长的趋势改变手机只是为了得到最新、最好的。全球经济形势急剧改变了在过去的几年中,迫使消费者重新思考他们phone-buying习惯。鉴于手机升级最近也放缓,更多的人终于发现它明智的保持手机只要他们还是有用的。

这个不应该是故事的结局,虽然。虽然门自我修复已经微微张开,它仍然是不够的,因为技术障碍。在未来,我们希望将模块化的手机可以交换动态部分和保护功能。然而,这也需要改变目前的商业模式,这就是为什么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发生。

设计师:苹果、三星、谷歌

软件是很困难的

保持手机运行顺利帮助不仅保留其生命,也防止伤害环境,生命的结束。可悲的是,许多手机,尤其是在安卓方面,不持续,只要软件而言。由于任意原因,制造商决定,两年一次就足以让智能手机软件更新支持。最后,他们终于意识到安排的不合理和不公平。

苹果一直是支持其产品与软件更新的光辉榜样,但不可否认有一个不公平的优势。它已经几乎完全控制的硬件和软件,所以它更容易做自己的事,甚至要求航空公司直线下降。Android的开放生态系统已经很难完成,但不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谷歌及其合作伙伴共同行为和提供不再支持他们的设备。

不可否认,手机接收后很长一段时间仍将继续工作最后一个软件更新。在某些情况下,应用程序甚至可能继续工作多年的老版本的Android和iOS。当制造商正式结束其支持一个特定的模型,然而,它创建一个遗弃的感觉,让我觉得手机现在已经成为过时的和潜在的不可用。反过来,生成一个渴望买一个新的手机,即使当前客观还好。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过程,你就会被丢弃的手机堆积,慢慢地污染我们的星球。

小的步骤,巨大的涟漪

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似乎是不可持续的。智能手机设计像heavily-locked城堡,确保没有人除了皇室内部可以获得。像许多消费产品,营销推动人们购买新的,即使他们并不真正需要。商业模式不鼓励或奖励的人让他们的旧手机的时间更长,而不是促使他们升级立即扔在折扣和折价交易。这种文化和心态只会创造更多的浪费资源和更多的电子垃圾,推动地球死亡的边缘。

幸运的是,同样的大型企业,推动这个行业是在帮助使地球活着看到自己的责任。毕竟,他们的生意也会下降,如果不会有足够多的人购买他们的产品了。他们已经开始改革智能手机行业的小而重要的一步是一点环保意识。他们只是骑趋势或是否真的相信原因是一个不同的问题,这将给消费者以确保他们保持一致和兑现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