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鞋子使用3 d打印织物,以确保正常孩子的脚长

买鞋通常被视为更时尚,特别是当它涉及购买特定的品牌或流行风格。另一方面,一些选择合适的鞋是理所当然,成为满足只要鞋子适合或感觉不够舒适。作为成年人,我们有豪华选择我们想要的鞋子,但是这是一个稍微不同的问题对孩子的身体仍在快速变化和结算。年轻的使用者需要鞋子,不仅仅是适合和舒适,但也可以帮助他们的脚在适当的生长方式,避免可能出现的潜在的健康问题在他们的生活。这些鞋子是经常被贴上“治疗”和昂贵的价格标签,但我们|断言+想让这种鞋更容易,更容易,多亏了3 d打印。

设计师:Yumeng Li & Zongheng太阳(梨&桑)

3 d打印技术无疑改变了制造业格局,两个人甚至公司。它打开了大门,更有效的原型设计,使它更容易给生活带来的想法。最近的发展甚至可以将不同的材料时使用3 d打印形式和结构,使创作者在设计他们想要实现更多的自由。

我们|断言+或韦弗+,例如,3 d打印类似于针织物的东西,除了它使用弹性TPU材料。实际上打印出的鞋子看起来更像甲而不是传统的织物,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hollow-loose针织结构给出了鞋子所需的灵活性支持日益增长的脚的孩子。然而,与此同时,鞋还提供稳定的支持,以确保高跟鞋不失去柔韧性从长远来看。

治疗鞋甚至还用3 d建模之前打印出来。孩子的脚可以扫描生成3 d模型在短短几分钟。这个3 d表示用于分析和确定最佳的组合设计,将产生完美的3 d打印织物的厚度和形式。这是最终的定制选项,考虑到个人的脚可以如何。

最终的结果是一双鞋子设计的感觉很棒,但也显得与众不同。这绝对是容易发现看到的名牌鞋,因为它针织结构,给它一个独特的身份。更重要的是,设计让鞋子在一个方向上延伸,同时提供稳定的垂直方向。

韦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3 d打印技术可以显著改变甚至普通民众的生活方式,他们是否获得3 d打印机。鞋子可以定制适合使用者的具体需求和需求,他们可以使用更可持续的再生TPU等材料。这个过程可能更难规模传统管道一样的水平,但这也可以改变在不久的将来,当3 d打印技术变得更广泛和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