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B将自行车内胎变成手工制作的橡胶配件

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对自行车的兴趣、购买和使用都有所增加,但这些腿动力的两轮车辆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它们的许多问题也存在了很长时间,包括容易磨损然后扔掉的部件。尽管自行车明显比汽车甚至摩托车更可持续,但它也有对环境不友好的部分。这些材料中有零星的塑料,也有用于油漆金属框架的有毒化学物质。然而,橡胶轮胎和内胎是道路上更大的污染物来源。幸运的是,这一系列的配件使内胎有了不同的用途,即使在它们达到了最初的目的之后,也可以继续使用。

设计师:罗伊SherizlyTOOB

自行车轮胎应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但它们最终还是会结束,有时比计划的要早。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被磨损,但事故可能会让它们在早些时候完全无法使用。当内胎损坏时,就不能再完全使用了,这种情况尤其如此。这些基于橡胶的产品被丢弃,不能生物降解,所以它们最终会分解成污染水甚至土壤的微塑料。因为这些浪费的内胎,你所选择的绿色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突然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幸运的是,内胎不必因为一小部分损坏就被丢弃。它们不再可用作自行车轮子,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也需要达到物质生命的终点。升级回收的理念比回收更经济高效,已经在许多设计师心中扎根,这一系列TOOB配件展示了即使是像内胎这样简单而不吸引人的东西也可以成为有用甚至时尚的产品。

“无用的”自行车内胎是从特拉维夫当地商店精心挑选的,然后进行检查和彻底清洁。根据损坏程度,有用的部分被切断,然后转化成完全不同的产品。例如,TOOB钥匙链只需要内胎的一小部分。除了材料本身的耐用性,TOOB还增加了一个坚固的按钮,可以很容易地打开和关闭钥匙链,查看腰带和包。相比之下,TOOB表带需要更长的内胎管。这款配件利用了钢管的天然弹性特性,可以将物体固定在自行车轨道或其他表面上。

内胎是这种重型配件的完美材料,它们干净的外观和光滑的表面使其具有不明不白的美感。例如,这款钥匙链看起来很独立,它的黑色几乎可以和任何一条牛仔裤或包搭配在一起。TOOB还通过为店主提供更好的废物处理方式来支持当地的自行车经济。

不过,内胎不能永远使用,TOOB也承认这种材料最终会磨损和干燥。话又说回来,几乎所有的东西最终都是如此,包括皮革这样的材料。像TOOB这样的想法并不能完全消除轮胎和油管等合成橡胶产品,但它有助于推迟它们在垃圾填埋场不可避免的命运,至少在我们找到更好、更可持续的替代品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