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哥尼亚的这些生态友好的测地线圆顶值得成为你的下一个豪华露营目的地

如果你喜欢豪华露营,正在寻找一种真正的蓝色豪华露营体验,并带有一丝可持续性,那么我们已经为你找到了下一个豪华露营目的地!Cascada Expediciones的EcoCamp Patagonia位于智利托雷斯德尔潘恩国家公园的中心地带,这是一个豪华度假胜地,由迷人的圆顶组成,灵感来自该地区的古代民居。更不用说,它们是尽可能环保的。

设计师:EcoCamp巴塔哥尼亚

EcoCamp巴塔哥尼亚是环保豪华野营的缩影!测地线圆顶使用可再生能源,旨在对景观产生最小的影响。这些可持续的圆顶提供了迷人的安第斯景观。

圆顶巧妙地从树叶中弹出,通常有四种型号-标准圆顶,高级圆顶,西装圆顶和西装圆顶阁楼。标准圆顶是一个紧凑而舒适的空间,有一个大舒适的床,和一个天窗!你可以在看星星的时候睡着。高级圆顶是一个更大的房间,有一个带堆肥厕所的私人浴室,而西装圆顶包括一个小的休息区。Suit Dome Loft是最大的,最多可以容纳四个人。它有一个二楼,还有一个私人露台。

除了个人圆顶,度假村还以社区圆顶为特色。社区圆顶是与同行者见面和互动的好地方。这些圆顶包括一间餐厅、一间图书馆和一间可以购买当地产品的精品店(当然,所有COVID-19指南都得到遵守)。

EcoCamp被认为是可持续住宿的领导者,除了最小影响的设计,度假村的工作人员还试图提高人们的意识,并教育客人如何更好地保护周围的环境。EcoCamp还与当地社区合作,帮助保护巴塔哥尼亚的土著根源和多元文化。

如果你正在野外寻找一个可持续而舒适的去处,那么EcoCamp就是你的选择。它在冰川的环境中提供了现代化的设施,因此真正将“豪华露营”这个词带入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