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科技公司,现在“smart-tables”,能净化空气

空气净化器看起来无聊…为什么不把它们变成功能家具呢?

尽管似乎不太可能像LG公司涉足家具空间,其功能家具行航空有点一点意义。公布在IFA 2022年在柏林举行,LG航空”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不清美丽的家具和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提供设计,可以满足个人偏好,360度的空气净化和用户友好的特性”,该公司表示。

设计师:LG

满足PuriCare垃圾箱收集Aero家具系列(简称航空),一组桌形从LG空气净化器。设计工作作为一个360度的空气净化器,Aero差不多可以放置在你的房间,和手持LG的超细过滤,除尘器过滤,和除臭过滤器,确保清洁空气交付在你的房间。桌子上有3种颜色变异和长圆形或圆形状。

虽然,称PuriCare垃圾箱收集Aero家具系列一桌形空气净化器将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孟菲斯2.0一样的家具也有内置的情绪灯甚至手机充电的能力/耳塞使用一个碟状集成无线充电区桌面表面。功率的无线充电尚未指定,尽管LG提到了净化器可以使用一系列的按钮控制表的背面的表面,而情绪光本身可以使用LG ThinQ应用操作。我最大的担忧,然而,虽然仍是事实表的设计为中央坐落在一个房间里,很有可能会需要连接到一个电源插座(鉴于其明显的功能),导致电线从表到最近的交换机。

个人而言,家具的航空不是那种我在我自己的家里,虽然我得到的吸引力偏离无聊,丑陋,空气净化器模板。去年早些时候,宜家了STAKRVIND空气净化,靠墙的桌子更内需驱动型美学,在2020年,Sauberair公布了3.5英寸厚的空气净化器伪装自己是固定在墙上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