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陶瓷脸盆为浴室增添了优雅、简约的外观

当你去公共厕所时,你不会真正注意到脸盆是否设计得很好。你只需要知道那里有自来水,下水道也没有堵塞,你就可以出发了。但像酒店、博物馆和活动场所这样的地方,有时会在这样的设计上花更多的心思,所以你会得到一些非常酷的水槽、水龙头、洗手盆和其他相关的洗涤配件。这个概念是另一个功能性和设计精美的例子。

设计师:Elif Bulut

这个陶瓷脸盆的概念叫做角度。它给你一个不同的水槽外观,一个通过各种形状的组合来展示不同的角度,主要是三角形。但这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因为这种设计实际上是为了让水更容易流进下水道。下水道本身实际上不太明显,所以你会看到一个更干净、更简约的外观,而不会看到水实际上在往下流。

这款脸盆从水龙头到脸盆都采用了弯曲和三角形的表面。排水管实际上是在盆角上的一个小开口,所以所有从水龙头流出的水都会流到那里,而你看不到排水管。v型盆,便于排水。然而,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如果有一些粒子,不会槽通过相当薄的排水管在角落。

脸盆放在一个类似橱柜的架子上,都是由陶瓷制成的,呈单色白色,只有灰黑色的水龙头是不同的颜色。产品渲染并没有真正展示排水管是如何工作的,但除此之外,这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看起来就像在酒店,水疗中心,甚至是豪华公寓的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