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即将于9月7日举行的苹果iPhone 14主题发布会,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iPhone 14还会有闪电接口吗?那缺口呢?它能连接到卫星吗?让我们来看看所有可信的传言,就在蒂姆·库克登台为我们展示iPhone 14的几天前!

iPhone今年的发射是一个相当特别的发射。整整三年(自iPhone 11问世以来),这是第一次苹果邀请粉丝、记者和专家回到史蒂夫·乔布斯礼堂参加主题发布会。这三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苹果申请了太阳能连接的专利,他们申请了各种折叠显示器的专利,投机者甚至提到,四年后,该公司准备从缺口过渡。此外,我们还在处理欧盟立法,该立法将强制所有在该地区销售的手机使用USB-C。现在距离新款iPhone发布只有40多个小时了,让我们来快速回顾一下我们知道的、我们自认为知道的、以及我们希望知道更多的事情!

4款新iPhone,但有一些变化

也许有一件事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苹果公司不会推出超过4个版本的最新旗舰机型。在过去两年里,苹果发布了两款普通版和两款Pro版iPhone,其中iPhone Mini是该公司令人惊讶的新尝试。由于销量不佳,有传言称苹果将终止Mini项目,并坚持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常规和最大尺寸结构。此外,这是一个我们都相当有信心的谣言,因为一旦新iPhone上市,苹果就会向第三方发送虚拟设备,为其设计保护套。这些模型已经泄露到网上,证实了谣言,可悲的是,Mini的死亡。

再见Notch,你好Pill

虽然这可能是iPhone上最引人注目、最值得期待的升级,但它也再次证明了苹果是最后几个赶时髦的公司之一。虽然苹果肯定引领了锯齿状显示屏的潮流,但他们抓住它令人震惊的4年。当世界艰难地经历一场大流行,口罩成为事实上的常态时,苹果公司坚定地坚持他们的FaceID枪,甚至没有提供屏幕内指纹识别器。这个缺口持续了近1500天,但苹果似乎热衷于展望未来。

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将改为“药丸状”切口,里面有摄像头、接收器、主动摄像头或麦克风的指示灯按钮,如果苹果仍打算坚持使用FaceID技术,可能还会有一两个传感器。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屏幕指纹识别器的消息,所以看看苹果在iPhone 14 Pro的安全系统方面会推出什么技术将会很有趣。然而遗憾的是,据许多投机者和专家称,新的药丸设计不会延续到普通的iPhone 14上,iPhone 14仍将沿用这个臭名昭著的凹槽。普通的iPhone 14甚至将继续使用A15仿生芯片(尽管在性能上有一些瑕疵),因为即使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也无法摆脱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

邀请函上神秘的星空苹果标志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会在邀请函中隐藏关键线索,配合炒作和谣言,只是为了让人们保持紧张。今年,该公司公布了他们的邀请函,上面有一个由星星组成的苹果标志。互联网上立即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这是iPhone相机将拥有“天文模式”的宣布,而另一派则认为这是苹果公司将宣布iPhone拥有“天文模式”的事实连接到近地轨道卫星为了更好的连接。这个传言让我也产生了分歧,因为我认为“天文模式”是一个很酷的功能,但卫星连接作为一个解决方案可能最终会更实用。不过,卫星连接可能会影响iPhone在不同国家的销售。

iOS 16的锁屏是个大线索

随着小部件进入锁屏界面,人们开始挖掘苹果为什么决定做出巨大改变只是时间问题。众所周知,苹果公司不会对格式做出如此奇怪的改变——这就是为什么在Android实现菜单小部件多年后,它才出现在iOS和iPadOS的主屏幕上。然而,锁屏定制选项预示着即将推出的iphone的一项新功能——永远在线显示。苹果公司成功地在他们的手表上实现了这一点,似乎这一概念的证明已经准备好应用到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产品上了。智能手机的屏幕是很有价值的空间,而苹果的设计团队似乎才刚刚开始接受这个事实。然而,屏幕永远在线会如何影响手机电池,这是我们必须等待和关注的事情。

是时候向闪电港告别了?”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具争议的谣言了,因为尽管苹果一直是USB-C协议的支持者(Mac、Mac Mini、iMac、MacBook和iPad都有),但苹果在iPhone上怪异的闪电端口却让人感到困惑,而且欧盟也不支持。欧盟立法者通过了严格的立法,将迫使在该地区销售的所有智能手机采用单一的全球标准USB-C,这对苹果的影响最为严重,因为过去两年推出的其他智能手机都已经采用了USB-C。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苹果是打算看好Lightning端口,还是打算屈服于他们的要求,这让欧盟议员大为恼火。欧盟在全球销售的iphone中占据了很大的份额(2021年,苹果在全球销售了2.41亿部iphone,其中约5600万部在欧洲销售),所以苹果的骄傲和利润在这里是绝对不相符的。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公司是打算在iPhone 14的发布中剔除欧盟市场,还是只在欧盟推出定制USB-C iPhone,但无论如何,对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来说,前景都不太乐观。毕竟,苹果公司不是在通过允许每个人在所有设备上使用现有电缆来拯救环境吗?

对于这些谣言,我们必须持保留态度。根据谣言和专利泄露很容易猜测,但它们是否会在某一年实施,甚至根本不会实施,只有苹果内部人才知道。然而,我们只剩下40个小时让蒂姆·库克上台,消除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