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令人惊叹的大理石装置集合是你需要创造你梦想中的浴室

我们可能不经常注意我们的浴室,但事实是,它们是我们花大量时间在进行个人活动的小壁龛。这可能是我们唯一真正独处的时候,浴室就像我们自己的私人区域。因此,用正确的固定装置来增强我们的浴室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固定装置可以给我们的日常浴室体验带来巨大的不同。我最近遇到的一个固定装置系列是Face à Face浴室系列。

设计师:阿加比与让·努维尔

意大利浴室品牌Agape与法国建筑师让·努维尔合作,创造了这个美丽的水槽和浴室系列。Face à Face这个名字来源于法语中“脸”这个词的双重含义。在法语中,这个名字翻译为“表面”和“人的脸”。这个名字意在传达产品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在沐浴过程中的功能性。很有趣,不是吗?

该系列主要包括一个令人惊叹的水槽和一个浴缸。这两款产品都有一种很有棱角的感觉,垂直的大理石板和浴缸里倾斜的靠背都突出了这一点。倾斜的靠背给人的印象是浴缸的两边像分开的一样站立,而不是连接在一起。该系列由大理石平板制作而成,真正颂扬了这种材料的美丽。它巧妙地展示了石头的细节、纹理和纯粹的简单性。该产品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所以,你可以选择浅色主题的浴室,也可以选择深色主题的浴室。

脸盆也有不同的版本——台面式、壁挂式和独立式,还有毛巾架或储物装置可供选择。Face à Face系列是一套优雅的固定装置,可以真正提升您的浴室,并将其转变为家中的精致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