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椅子设计人体工程学的顶峰,风格,和舒适

我们常常低估了一个伟大的椅子的重要性!当在现实中我们真的不应该。我们花费我们大部分的一天坐在椅子上,我们是否在我们的总公司工作,享受一顿饭,或者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需要不仅舒适,人体工程学,以及审美。我们策划的椅子设计满足所有这些标准!从一个可爱的宠物友好型扶手椅的船型休息室空气——这些新颖的椅子设计不仅有利于你的背部,并帮助你保持健康的姿势,但也超舒服的陷入,将完全匹配你的现代房屋的内部。享受吧!

1。“分享快乐”

而恰当的主题“分享快乐”,这个获奖椅子配有一个边桌人类把他们的书和杯茶/咖啡,和猫的爬行空间随便休息室(完成悬挂玩具给他们玩)。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我个人喜欢什么分享快乐是它订阅更广泛的愿景躺是什么,谁能“休息室”。专为人类和猫在舒适,靠背椅子上附带了一个空洞,长方形的完美尺寸的成年猫(或一个小的狗)爬进和在混日子。此外,人类和宠物躺在一起的想法互相听起来绝对完美。会给你幸福激素10/10。

我们所喜欢的

  • 最适合的椅子运动极简美学现代房屋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2。拥抱

恰当的主题“拥抱”为元素的方式互相拥抱,拥抱扶手椅是养眼,邀请用自己温暖的颜色,设计和舒适,多亏了all-cushion建设实际上正确的陷入。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椅子是(至少在视觉上)由5部分,与rainbow-esque调色板帮助分开,同时给椅子上一个独特的主题。开始与一个坐垫和靠背逐渐到大信封整个椅子,拥抱的样子一组嵌套厨房容器或勺子(约瑟夫·约瑟夫的)

我们所喜欢的

  • 椅子的整体人格围绕你一个拥抱当你坐
  • 拥抱扶手椅作为内部独特的风俗画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3所示。棺材的办公椅

你绝对鄙视你的终端公司工作的人,那么,我们可能发现椅子上为您服务!形状像棺材,这木椅上最近互联网风暴。9月7日Twitter用户共享,每个人完全受够了他们的工作完全共鸣。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概念棺材椅子完全代表所有可怕的情绪员工感觉在整个工作日。它反映了世界末日的感觉经验,他们不得不耐着性子看完另一个毫无意义的会议,可能是电子邮件。

我们所喜欢的

  • 灵感来自于雷尼·马格利特的画作《阳台》(1950)
  • 完美的捕捉的感觉有一份没有前途的工作

我们不喜欢

  • 这是一个概念!
  • 没有舒适的缓冲得到舒适

4所示。螳螂

椅子,就像表一样,应该传达一种稳定和信心,他们不会倒塌或当你坐在他们轰然崩溃。这就是为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椅子的腿被设计成宽,结实,和整个脚,几乎都是平的。这个餐椅设计抛出窗外那些约定,几乎人相反的情感。与此同时,它也似乎挑战观众更有信心超越眼睛所看到的。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餐厅的椅子上“螳螂”,最有可能因为其分段腿和手臂像的昆虫。一个变体甚至同样的绿色和黄色的图案。也许另一个椅子和昆虫之间的联系是怎样的家具向后靠了靠,而不是站直,几乎像螳螂的身体是一个永恒的状态,身体前倾。

我们所喜欢的

  • 镜面抛光黄铜对比和绿色的椅子上,给它更多的个性
  • 比对皮革提供了一些物理安慰什么看起来像一个不安的椅子上

我们不喜欢

  • 腿软球而不是锋利的脚,虽然它会让人担心,椅子会滑的到处都是

5。的TWINS-MDF

的TWINS-MDF双胞胎是一个现代转折第一设计师推出了18年前设定的椅子。原来是一对金属和木制的椅子上,彼此适合像手套。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这个新版本使用中密度纤维板(因此“MDF”),而不是扩大家庭为一组四把椅子。从技术上讲,人类只有两个非常有用的,但是另外两把椅子是适合孩子的时髦的虚构的茶党。

我们所喜欢的

  • 这种设计不仅是至关重要的在帮助减少材料浪费,还整个生产过程中能源足迹
  • 椅子看起来与众不同,与工业主题一种好玩的天赋

我们不喜欢

  • 椅子更装饰功能

6。D-Tach

D-Tach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凳子上,变成一个小空间设计以适应当今的移动工作文化。每一天,我们的世界似乎越来越移动。移动办公室,在家工作,自由职业是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我们离开公司。与工作文化要做这么大的转向移动生活方式,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和家具应该反映这一点。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工业设计学生安德鲁Chang决定创建一个椅子符合该法案。D-Tach是一个模块化的凳子设计函数作为一个传统的办公椅,只有分解成部分,提供一个小的工作空间。

我们所喜欢的

  • 转换成一个小空间
  • 适合大多数现代办公室

我们不喜欢

  • 我们不确定舒适的小空间会如何工作

7所示。Canoa

有些事情和元素在自然界中,立即让我们舒适和安逸,甚至只是通过思考。吹来的风,轻柔的下雨,雨声和海浪的摇摆运动只是一些最流行的例子很容易复制的房子里面。控制粉丝可以让你感觉像微风流经你的房间,而冥想音乐通常包括雨的声音或河流。重建波可能有点困难,但设计一个适当的摇椅可以符合要求。这个躺椅,事实上,试图提供舒缓的经验,但其关系超越其摇摆运动。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从前面,椅子看起来很正常,虽然有点低,短。走动这一点,然而,揭示其真实的形式,即使在摇椅中是非常独特的。椅子上的名字清晰地阐述了其形式和功能。Canoa是葡萄牙语,意为“独木舟”,其相似之处水容器是清楚的,即使它需要伸展的想象力。

我们所喜欢的

  • 椅子的弧形底就像一艘船的船体,细长的身体进一步图像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8。P-LOGIC椅子

P-LOGIC椅子是一个产品概念,要结合“功能、美学、人体工程学和可持续性”,四个方面,当放在一起可以完美的家具。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椅子其实也是一个书桌和形状独特的海浪和曲线不仅为设计目的,也可以是功能性。后面的椅子上,下面的空间,以及可用于存储之间的缝在玩具、书籍、和其他的东西,附近的孩子可能需要他们学习,玩耍,或休息。

我们所喜欢的

  • 可持续材料制成的
  • 体育一个环保设计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9。点头的椅子

人喜欢阅读,阅读很长一段时间,我知道木椅是最不舒服的坐在而完成一本好书。和我也试图读在普通摇椅和让我头晕,因为恒大运动对我可怜的眼睛有点太多了。但呆在椅子上仍然可以不舒服,你需要某种类型的运动当你阅读。这个产品的概念似乎是完美的一个像我这样的书呆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当摇椅有利于放松,他们并不总是有利于层,如果你像我一样,对我们的眼睛和心灵的安宁。设计师想到一个新方法可以舒适的椅子上,仍然让你的身体的自然运动而读书,休息,甚至写作(如果你使用)。点头的椅子可以向前和向后倾斜,让你小运动不会让你太恶心了。

我们所喜欢的

  • 产生更少的压力在地板上所以你不会得到痕迹和划痕
  • 让椅子移动,你偶尔改变立场而阅读

我们不喜欢

  • 舒适的座椅本身似乎并不只是普通的木头和没有缓冲

10。纸板椅子过程的书

金发女孩是权利——舒适的椅子上取决于很多不同的因素。从椅子的框架装饰和介于两者之间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一把椅子的舒适度取决于我们使用它的豪华双人小沙发可能是雀巢的最佳点,看浪漫喜剧,但它不是现货在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它不是氛围!Lissette罗梅罗解锁新的设计理念的氛围纸板椅子过程的书构建定制的椅子从纸板使用一组标准收集从客户访谈和人体测量。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由5 4 'x4床单的单层瓦楞纸板,定制的椅子不需要硬件,紧固件,粘合剂为建筑或组装。之前在椅子上的整体结构和人体工程学,罗梅罗想象进行客户访谈来确定每个椅子的主要功能根据保姆的需求。例如,一个客户寻找一个躺椅玩视频游戏将得到一个非常不同的椅子设计从客户的寻找一个桌子椅子用于学习。

我们所喜欢的

  • 椅子是根据客户的三围,个人审美情趣和任务,他们将执行而坐
  • 建立可持续的材料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