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的Blizzflosser是最定制的,最快速的方式轻轻牙线一次所有的牙齿

牙医建议我们至少在睡前将牙线添加到常规刷牙程序中。说实话,我不是一个经常使用牙线的人。对我来说,最大的障碍是在所有牙间区域之间单独进行人工操作。值得庆幸的是,有人像我一样为使用牙线的时间而烦恼,他发明了一种设备,可以让我们在15秒内一次性用牙线清洁所有的牙齿。定制的暴雪牙线器是一个有趣的设备,将真正使牙线方便,只要你有热情塞满奇怪的东西3 d打印的每次你想用牙线的时候就把假牙放进嘴里!

牙线可以帮助清除牙菌斑、细菌和牙齿之间的微小食物颗粒,这些都是刷牙无法清除的。这会导致蛀牙或牙龈疾病。因此,使用牙线是摆脱这些灾难并拥有健康牙齿的最简单方法。“暴雪牙线”是克里斯·马丁根据每个人的牙缝定制的,他已经用这款高效的牙刷海绵赢得了我们的粉丝。

设计师:克里斯•马丁

暴雪牙线牙刷根据个人的假牙搭配柔软的牙线。它是可清洗和可重复使用的。排列在这个装置上的牙线很薄,可以滑进牙齿之间的缝隙,而且不会伤害牙龈。为你量身定做一件很简单;暴雪刷发送一个双面的特殊膏托盘给你,你咬进去留下大约5毫米深的印象你的上和下假牙。然后你拍下你的产品的照片,并将它们发送给公司,他们会根据图像为你定制和3D打印一个完整的义齿牙线。

一旦你收到订单,使用Blizzflosser是毫不费力的。将器械放在上下牙齿之间,轻轻咬进去。你必须稍微磨一下牙齿来固定牙线,当牙线找到空间时,向两侧、前后推挤下巴,一次用牙线清洁所有的牙齿。克里斯说,这个精巧的装置“复制了牙医推荐的手动牙线技术”。暴雪牙线一套5根,该公司表示,这根牙线可以正常使用3个月;只需在自来水下冲洗,并安全储存以备下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