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华夫饼质地的浴袍轻便、透气、快干,而且非常舒适

穿着浴袍闲逛在理论上听起来很棒,但实际上恰恰相反。你可能认为浴袍可以舒适地度过一整天,但事实并非如此。泰瑞布是一种用来制作毛巾和浴袍的绒毛面料,它在潮湿后会变得笨重,几个小时后就会散发出霉味或臭味。来看看K25浴袍吧,这是一款新颖的浴后休闲服装,设计轻巧,吸收性强,快干,防臭!

设计师:K-25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200美元(61%)。快点,只剩下2/300了!

我们Yanko Design是“华夫饼”的忠实粉丝。不,不是煎饼的几何兄弟,而是现代毛巾上经常出现的纹理。不像毛绒绒的毛绒布,编织的华夫饼纹理提供了一套独特的优势。泰瑞布很重,需要时间来干燥,因此,为细菌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隐藏和发展。另一方面,华夫织物则没有这样的问题。独特的方形纹理增加了织物的表面积,使其更具吸水性。这意味着薄一点的华夫饼布和厚得多的毛巾布的吸水性是一样的。更薄的面料也意味着它干得更快,让你感觉舒适,没有那种熟悉但可以避免的发霉潮湿。现在想象一下用这种华夫布做一件浴袍。

可持续制造-由100%天然精梳棉制成。他们是OEKO-Tex 100认证,这意味着测试不含有害化学物质。

K-25浴袍旨在提升普通舒适的浴袍,它的设计重量轻、吸水性强、快干、抗菌,最重要的是,它足够舒适,可以穿着一整天。它由100%纯天然精梳棉布制成,透气,有连帽衫(也可以吹干头发),也许是我最喜欢的功能——有两个大口袋,可以放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物品。

华夫编织设计

K-25有3种颜色可供选择,与大多数心情和家居装饰完美搭配,是睡衣的最佳替代品。它舒适、透气,洗完澡后可以直接穿。浴袍有3种尺寸,还可以搭配华夫布拖鞋、浴巾,甚至是浴垫!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200美元(61%)。快点,只剩下2/3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