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2022年伦敦:今天一窥未来的设计

面对面活动全面启动了,也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产生集体的精力和兴趣。去年成功就职展示后,设计期间返回伦敦非常热门的全球城市。双地板空间欢迎参展商和游客,不仅设计伦敦聚会最好的和广泛的选择设计跨多个行业,从建筑到室内照明,来自世界各地。这也是一个地点之间讨论最天才的设计将举行,预览和塑造将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包括主题,将给它一个更加突出的作用在拯救我们的地球。

参加2022年伦敦设计通过注册这里!

家具、照明、和内饰

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家具和照明在扮演的角色设定正确的气氛在家里。以前认为的东西只有行家才会升值,名牌产品和定制设计已进入主流消费意识。我们看到利息上升和销售这样的产品,伦敦和设计策划一些最大的塑造市场和不断上升的名字。

丹麦品牌干草连接设计伦敦首次栅栏,一个有趣的金属长椅上,蛇在地上提供座位容量以及视觉感兴趣任何户外空间。同胞雷神设计,与此同时,与盖亚和截止20周年纪念板表,最新的公司的定制家具制造用回收来的木头。

设计师:罗南,该款Bouroullec(干草)

设计师:雷神设计

照明是一样重要的家具设置心情,都通过他们的灯以及他们的设计。Fabbian颗Akoya吊灯,挂像蛤准备放弃珍贵的珍珠,一个意象,使其适合海滩房屋和类似的架构。相比之下,前工业氛围,管道的Cirkus吊灯给更适合更封闭和黑暗的空间。

设计师:菲利普Protasoni (Fabbian)

设计师:前

它很容易淡化地板的设计我们走在或被货架掩盖的墙壁和装饰,但即使是这些的氛围可以使或打破你的目标。例如,手工瓷砖来自新Terracotta结合古老的古代技术与现代美学,创造一个真正独特的外观对于任何房间。同样,Creadoor将一撮3 d图形添加到传统的木工技术创造惊人的定制门和墙壁,给一个房间自己的独特的个性。

设计师:新Terracotta

设计师:Creadoor

世界各地的设计

虽然是很自然的认为设计伦敦的许多参与者将来自该地区周边国家,它也是一个机会来展示设计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来自亚洲。朝鲜馆为例,将产品从一些国家小到中型的设计公司。人iamHERE的椅子和长凳的反射面,或者安慰的拥抱Woorim车间的曲线美的木制的休息室。

设计师:iamHERE

设计师:Woorim车间

泰国馆,另一方面,将展示各种家具和装饰的共享一个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的主题。BiiN植物,例如,回收废物从工业部门创建一个多功能的家具,可以作为植物站,存储容器,或表。Sarn灯使用传统编织模式和材料来创建独特的吊灯的灯罩。

设计师:蛋清设计工作室

设计师:Thingg

对未来的设计

不仅仅只是一个展示当代产品设计,设计伦敦也将成为该行业的论坛名人分享他们的创造力、激情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和对未来的事情。这也是一个展示各种各样的设计,可以帮助改变历史的进程在确保产品未来的地球我们生活在做正确的事情。

设计师:李扫帚

顶蓬说从英国获奖设计师李扫帚将回到过去,揭示了影响,生下了他的许多杰作和谐融合经典与现代美学。可持续性提倡Jay MBE叶片会在他独特的方法来制造东西,以及他的运动创造和销售家具使用回收或再生材料。

设计师:杰MBE叶片

可持续性设计一直是一个大的话题在过去的几年中,毫不奇怪,它今年在伦敦有一个巨大的存在。网络积极的瓷砖,例如,是由再生塑料渔网用零废品制造过程。可以立即欣赏岛上的步骤,一个3 d打印安装从100% cement-free混凝土,可以坐下来休息的地方在享受这个没有罪恶感的绿洲,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

设计师:Coldharbour瓷砖

设计师:斯提尔德Padwick (Versarien)

无论是升级你的房间墙壁或家具的材料,这将给你的生活意义和生命空间,设计2022年伦敦将提供引人注目的和令人兴奋的设计,显示行业的集体天才来自世界不同的角落。不解决现状,目标,还会促使该行业的顶尖人才和人才会谈和讨论,推动设计的边界走向更好的未来不仅对人类也对地球。

现在注册参加设计2022年伦敦!

设计2021年伦敦奥运会。
22/09/2021 -照片由山姆·弗罗斯特©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