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电动牙刷采用了磁控无线充电座

你得承认,MagSafe总是有点太厉害了。除了方便之外(你不需要调整端口和充电器,也不需要担心插孔是否插好),MagSafe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一个简单的咔嚓声就能告诉你,你的设备,无论是你的MacBook还是iPhone,已经安全地连接到充电器上了。为什么我在一篇很明显是关于牙刷的文章中谈论MagSafe ?因为Mode电动牙刷也有同样可靠方便的刷牙动作。这是Mode——一款外观光滑的牙刷,充电就像清洁牙齿一样容易。刷完牙后,Mode上有一个可以直接插入标准插座的磁性底座,你可以把牙刷咔嚓一下挂在底座上。一旦它卡住,它不仅可以方便地呆在那里,直到你再次需要它,它还能给电池充电,让你一直处于100%的电量。

设计师:应征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5美元。快点,限量货!

Mode在设计上完全抛弃了电线。电线是笨拙的,在浴室里更是如此。Mode只带一个磁性底座,可以插到插座上,让你的牙刷触手可及。它不会让你的浴室台面变得杂乱,而且考虑到大多数脸盆附近都有插头(用于吹风机、剃须刀等),Mode仍然可以方便地使用。

这款牙刷体现了视觉上的清洁,让人感觉非常现代,选择了哑光黑色表面,没有任何装饰,明显的人体工程学曲线,闪亮的刷毛等等。不可否认,这款牙刷看起来很时尚,有种未来感,它配有铝制机身、橡胶握把和柔软的锥形刷毛,每分钟振动38,000次,可以轻柔而有效地清除牙齿和牙龈上的斑块和碎屑。为了确保最大限度地使用,Mode的可拆卸刷毛头可以让你定期更换刷毛,增加电动牙刷的整体寿命,同时减少塑料和电子垃圾。

然而,Mode的码头可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干预领域。刷完后,底座可以安全地固定你的刷子,同时充电。有开关或插头点来的方式?船坞旋转90°,水平旋转,所以你的刷子不会阻止任何其他东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内置在底座上的背光会在黑暗中自动激活,将你的Mode牙刷变成一种环境夜灯,所以你永远不会在黑暗中摸索开关!

这款正在申请专利的Mode牙刷的防水性能为IPx7,而底座本身的防溅性能为IPx4。充满电可以使用30天,所以你可以把Mode刷装进你的旅行包里去度假,而不需要随身携带你的底座。只需165美元,你就可以一次性购买刷子和底座,或者选择150美元的订阅包,每3个月只需10美元就可以购买可更换的刷头。Mode电动牙刷有30天无风险试用期,终身保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5美元。快点,限量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