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蓝牙投影仪试图把元宇宙带到你的房间

虽然围绕这个流行词的炒作似乎已经有所降温,但很难否认,元宇宙或类似的东西最终将成为我们的现实。物理和数字的融合是最终会发生的事情,这取决于硬件和人们心态的发展。大多数关于元世界的言论都是通过虚拟形象将我们自己置于数字领域。然而,它也可以包括将数字资产放置到我们的物理空间中。未来全息影像技术可能会实现这一点,但在那之前,这种时尚的家庭投影仪系统可以通过将元宇宙的某些部分传送到你的客厅或卧室来弥合差距。

设计师:Gyung Min Lee

家庭投影仪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特别是对于那些空间紧张或只是想要灵活的人来说。当然,这些投影仪会优先在一个矩形空间上显示视频,有时还会显示照片,从而重现一个电视屏幕。毕竟,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娱乐,所以他们的设计和硬件都是朝着这个目标发展的。灯塔投影仪的概念可能也能做到这一点,但它的原因être实际上是在一个房间里设置不同的视觉效果,如果需要,还可以设置不同的世界。

与典型的盒式放映机不同,“灯塔”由一个或两个悬挂在杆子上的圆柱形放映机组成。它中间有一个典型的投影仪镜头,周围是一排6个明亮的LED灯。这些作品组合在一起,不仅可以投射出图像,还可以投射出与特定主题或情绪相匹配的不同颜色。

虽然Light House可能只能作为一个普通的投影仪来观看视频,但它真正的亮点是将房间变成一个热闹的派对或一个平静的空间。环境灯可以设定情绪,充满生机勃勃的颜色或舒缓的色调,如你所愿。它甚至可以尝试重现自然光,在模仿日出的同时,给你一个适当的叫醒电话。

当你开始将虚拟物体投射到墙壁、天花板和地板上时,元宇宙就开始发挥作用了。比起让你的虚拟角色去海滩或太空,你可以将这些场景带到卧室中。当然,你也可以投射屏幕和其他显示信息的UI,尽管你不能直接与它们交互,除非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

虽然这不是投影仪最有效的使用方式,但Light House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建议,即我们如何在不戴耳机或触摸屏的情况下,在现实和虚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我们离创造令人信服的全房间全息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在那之前,我们只能用这样的投影仪,尽管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某种形式的手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