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粗呢背包将是你的终极旅行伙伴

人们又开始享受旅行和户外活动,以至于“复仇之旅”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无论你是出城旅行几天,还是只是打包去体育中心,有一个可靠的包是必不可少的,让你的旅行摆脱压力和担忧。买一个包本身就是一次冒险,你要挑选一个既能最大限度地储存又不牺牲实用性和美观的包。通常情况下,你必须牺牲其中一个来达成一个可以接受的妥协。一个好看的包,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旅行需求可能听起来像幻想,但这正是这种体验承诺的耐用的行李包和双肩包合一。

设计师:DM Suppl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59美元(35%)。快点,只剩325/400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旅行需求。事实上,即使是同一个人也可能有不同的需求和要求,这取决于他们所做的旅行类型。没有一种设计能放之四海而皆准,但有些设计绝对能接近这种理想状态。

当你带着运动装备或衣服旅行几天时,行李袋和双肩包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两种背包都可以放在同一个包里,但这只是这款旅行必需品所能提供的灵活性的冰山一角。

例如,许多旅行包都有专门的口袋放鞋子或脏衣服。然而,通常情况下,你不能同时使用同一个口袋。黑石野的解决方案是如此的天才,因为它的简单,以至于你想知道为什么它不更普遍。这种行李包在袋子的两端有两个这样的隔层,可以让你放两双鞋,鞋子和脏衣服,或者只是脏衣服。这样,你就不必在存储空间上妥协,因为你的包没有提供这样的灵活性。

你可能会认为有两个这样的隔间可能是浪费空间,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不需要,鞋袋可以整齐地折叠起来,但它们还有另一个功能,这是其他包看不到的。得益于专利的S-Partition设计,这些口袋可以成为袋子内部的分隔物。多亏了这个独特的功能,你不再需要使用只占用内部宝贵空间的包整理器。

这款黑石楠全能行李包也有你想从旅行包中得到的所有铃铛和口哨。三层结构的织物不仅可以防止水和划伤,还有助于保持其形状。

有磁性的主口袋使它很容易打开包,而拉链可以让你在沉重的条件下旅行时保护里面的东西。里面的网眼口袋可以让你收藏大大小小的物品,而专门的笔记本电脑口袋可以从外面和里面取用。

有了所有这些功能和灵活的配置,可能会让人惊讶的是,这款行李包的价格只有169美元。再加一个10美元的附加组件,你就可以抓住肩带,帮助你把负载的重量分布到整个身体。无论是短途旅行还是长途旅行,黑石楠全能行李包提供了你需要的灵活性,以适应你的情况,同时也看起来时尚的方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59美元(35%)。快点,只剩325/4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