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工程公司的最新发明是一个专为孩子们录制和制作黑胶唱片而设计的转盘

你可以成为一个潮人,但你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用黑胶唱片录5年唱片”的潮人。

好吧,这是官方消息。十几岁的工程它可能是科技领域最酷、最具创造力的公司。他们不仅用自己的硬件品牌为我们提供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振奋的音频设备,该公司还与一些品牌合作,比如宜家而且没有什么创造新产品,以独特的新方式将乐趣和功能结合起来。然而,青少年工程公司的最新产品扩展到了音频技术从未真正考虑过的人群——孩子们。PO-80唱片工厂工具包是一个唱片切割机,可以将音频雕刻到5″黑胶光盘上,让孩子们能够以老式的方式录制自己的黑胶唱片,就像千禧一代制作mixtape和刻录自己的cd一样。与Yuri Suzuki合作创建的Record Factory,可以让你用超模拟低保真音响雕刻和播放5张″光盘。毕竟,这不是工作室级别的设备,但它确实为你的音频添加了一种奶油般低沉的效果,听起来完全像是40年代和50年代的声音。

设计师:十几岁的工程&尤里·铃木

起价149美元,Record Factory是孩子们尝试和玩耍的完美选择。它允许你用3.5毫米的输入插入一个音频源,并让你直接在黑胶光盘上刻录任何音频。这款玩具般的小唱片切碎机可以将任何音频转换成具有复古温暖的令人愉快的低保真音乐,Teenage Engineering还在他们的网站上提供了一款黑胶唱片制作应用程序,它可以获取你的MP3和WAV文件,并播放平衡器设置,以确保你的曲目可以录制。3.5毫米插孔还可以将该公司的Pocket Operator系列MIDI控制器直接连接到切割器上,将您在设备上播放的音频转换为lp。或者,你甚至可以使用一个单独的播放器头和唱片工厂的内置扬声器来听唱片。

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玩具,唱片工厂有相当普遍的吸引力。尽管这款设备是为十几岁前的孩子设计的(有点讽刺的是,该公司的字面意思是“青少年工程”),但它可爱的设计和易于使用的界面,让它成为任何想要尝试音频硬件而又不想倾尽所有的人的完美选择。

Record Factory的起价为149美元而且可以拆卸,所以你一定会享受这个DIY的过程!

唱片工厂还与青少年工程公司的口袋操作员设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