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边缘5 g是另一个尝试一个Android游戏手持设备

虽然已经一段时间了自从上次任天堂DS和PS维塔在市场销售,手持游戏设备并没有真正消失。有人可能会说,有些利基市场变得比以前更大,由于几个因素的融合。手机游戏智能手机上已经形成了十亿美元的产业,和任天堂开关的成功促使很多新设备,包括阀门的罕见的蒸汽甲板。而手持电脑现在兴起的左和右,似乎有另一个电流的势头。手持游戏设备由Android平台的手机似乎卷土重来,和最新的展示他们的愿景包括三个科技行业最大的名字。

设计师:雷蛇

雷蛇出名的好看、高性能计算机配件为玩家设计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产生游戏笔记本,这样一切都会在一起看起来连贯和功能正常。雷蛇甚至涉足制造自己的游戏智能手机,使用Android,当然,但这很快就被淘汰出局。并不是认输了,不过,和它的合作伙伴嘲笑一个新的移动游戏设备,下个月将会完全公布。

雷蛇边缘5 g是一个与Verizon的合作,将权力5 g的经验,和高通的硅将驱动装置。这个名字实际上来自一个大得多的产品,雷蛇,一个如果其第一次在手机游戏。不幸的雷蛇的优势,然而,可能是太时代的领导者,提供电脑平板电脑,可以配备一个游戏控制器和一个键盘。

相比之下,雷蛇边缘5 g会更熟悉移动游戏玩家以不止一种方式。去年年底,雷蛇和高通已经宣布了一项合作,创建了一个为高通的新gaming-centric处理器开发工具包。这种“开发工具”出现在掌上游戏机的形式就像任天堂开关Lite的外观,但一个更有趣的曲率,使它看起来更像一个巨大的“游戏和观看”。在这个时间点上,游戏手持设备大屏幕中间的两侧各有一按钮,方向键,和操纵杆不再是一种新颖的外观。

雷蛇的诱惑边缘5 g Verizon表明看起来不像共享原型,而更像是一个开关与平的顶部和底部边缘。按钮和肩膀触发器的设计也不同,和品牌肯定更倾向于雷蛇设备。没有其他已经提到的,我们会听到所有的细节在RazerCon 10月15日。

虽然这样的设计是很熟悉了,但它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这将是一个商业上的成功。这不是第一次有人试图出售一个以游戏为主题的Android设备,和先前所有死亡倾向于普通智能手机和一些配件或者游戏噱头。也许时机已经成熟,现在有大量的手持游戏设备,所以我们会拖等待罗技G云和雷蛇边缘5 G上市,看看是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