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现在没用的cd和dvd制作的装饰椅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泽

你对cd或cd的反应可能取决于你的年龄。从怀旧到“CD是什么?”但我们可能都知道,这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过去。可能仍然有很多cd躺在那里,因为它们的材料,它们只是被扔进了垃圾堆,并在那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幸运的是,仍然有人在想办法回收和向上循环这样的东西。

设计师:Boris Dennler

其中一个这样的人是一位瑞典设计师,他能够创造出一种叫做“光盘椅”的东西,你猜对了,它由大约887张变形的cd和dvd组成。显然,这不是一个你可以长时间坐在里面的东西,而更像是一件可以展示和惊叹的思考作品或艺术作品。如果你出生在最近十年左右,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件考古作品。

设计师尝试了各种加热和变形圆盘塑料材料的方法。他们用螺丝把它固定好,然后把它粘在框架上,框架是由数字磨坊切割的木制骨架。因为光盘最初是圆形的,最终的输出有鱼鳞,链甲和网格图案的组合。当然,它是多种颜色的,所以当阳光照射到它时,你就会得到一张彩虹色的椅子,它会发出你想要的所有闪闪发光的颜色。

当然,这不是一把为了舒适而设计的椅子,而更像是“过去”的杰作。在过去的17年左右,这些物品已经失去了它们的用途,现在所有实际上无用的东西都可以通过创造像这把椅子这样的东西来找到一些用途,而不是因为它的塑料材料而躺在垃圾堆里。其他设计师是否能创造出更有用的东西是我们应该期待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