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Dirigera将提供一个谨慎,极简主义的中心为您的智能家居

智能家用电器越来越常见的这些日子里,越来越超出一般的罪犯像灯,恒温器和扬声器。这些天,有各种各样的家居产品,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从冰箱洗衣机烤箱。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智能产品,说同样的语言,你会很幸运,如果他们碰巧流利苹果和亚马逊。有这些设备试图创建一个通用的语言,尽管那些经常最终创建不同的独家营地。最后一个工作正在进行中,最后包括公司,和即将到来的宜家网关将第一个作为任何一个包罗万象的中心智能电器或设备你可能有。

设计师:宜家

在消费者技术市场,不同的公司经常走自己的路,只有以后收敛于创建一个标准,让这些不同的产品相互通信。年轻的智能家居市场也不例外,像亚马逊、苹果、谷歌和三星都说他们自己的语言。许多失败的尝试在合并后,新的问题与这些大公司财团出生。已经有多个发射延迟它的市场,然而,但宜家的新中心的出现火花希望等待游戏几乎结束了。

在5月宣布,宜家Dirigera终于出现在著名的家具零售商的网站在挪威,西班牙和德国。它将取代该公司的老化Tradfri网关,推出早在2017年,将支持技术,不存在。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更新,然而,Dirigera将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智能中心需要与外观也很聪明。

而不是笨重的厚冰球,宜家Dirigera短轮廓不太引人注目,更适合简约的图案。和它的前辈一样,然而,宜家和双颜色主题,白上衣,巧妙地与一个灰色底。几乎没有其他细节上的中心,除了一个LED灯的指标。设备并不完全无线,你就必须做出规定隐藏USB-C电源线和网线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完全不起眼的外观。

宜家Dirigera零售价约60美元,Tradfri 30美元的两倍。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是采用多种技术,包括倡议。宜家公司的新中心定于11月发射,过期的到来可能不是,不远了。希望将信号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的新时代,智能家居产品,真的会让你的家更聪明,而不是更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