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的平板电脑设计的目标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

7和像素扫描7专业版现在,随着期待已久的像素的手表。这些设备已经预计几个月了自从他们第一次证实了今年5月,他们表示谷歌公共营销策略的一个重要转变。虽然之前关注的科技巨头真的很擅长什么,如硬件和软件,很大一部分的言论在谷歌的新产品涉及他们的设计,颜色,材料,甚至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方面。虽然不是预计到明年,同样的焦点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像素的平板电脑。基于公司的措辞相当明确,这将是一种非常不同的平板电脑,苹果和三星已经销售多年。

设计师:谷歌

平板电脑从未真正有一个一致的存在的理由,至少比他们的智能手机。起初,他们只是认为是巨大的手机,但近年来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由于苹果把iPad Pro,今天许多平板电脑被认为是创造力和生产力工具,特别是搭配了一个手写笔,人走了。相比之下,像素的平板电脑是一个宅在家里的人。

谷歌认为平板电脑娱乐设备经常离开家里,有时失去了在抽屉里,或者更糟的是,踢下家具。记住这奇异的用例,像素的平板电脑将会给足不出户的石板升级,不仅仅有足够的肌肉来处理视频视频通话,一些照片编辑技巧,与谷歌,当然,免提控制助理。然而,更重要的是,谷歌将添加一个新家庭为平板电脑,这样就不会迷失,同时仍然能够访问这些功能。

充电演讲者肯定码头的名字说明了一切,将像素的平板电脑转换成什么实际上是一个可拆卸的巢中心马克斯。在这个配置中,它变成了一个聪明的显示和智能家居控制中心,一个聪明的发言人为你的聚会,和一个小电影屏幕。关注一组特定的特点对像素的平板电脑的设计至关重要。与iPad不同职业或Galaxy Tab S8,它不需要像笔记本电脑的一半。相反,它可以专注于设计看起来有吸引力的孤独在家的时候。

事实上,像素的平板电脑看起来无聊的隔离和iPad相比Pro。太普通,和周围的粗斜垫面屏幕感觉像是从年龄的过去。与其花时间在广泛的设计中风,谷歌选择了小细节,比如“溢价nanoceramic”完成,可能会让平板电脑舒适的持有和美丽。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的平板电脑,显然使它有别于其他的市场关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是否将足够的像素的平板电脑要取得成功,我们必须等到2023年才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