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真空食品保鲜机将食物的保质期延长两倍,甚至在食物变质前提醒你

仅2019年就浪费了近10亿吨粮食。其中超过60%发生在家庭。这种浪费对人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因为食物的分配在不同的经济阶层、文化和国家之间是不平衡的……但这对地球来说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正在耗尽环境的生产能力,但却没有全部消耗掉。Aurora希望能改变这一现状。

设计师:Gokhan Cetinkay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9美元989美元(51%)。快,为YD读者独家!

食物变质的原因很简单。空气中。空气中的微生物会接触到你的食物。冷却空气,微生物就会变得缓慢而迟缓,这样你的食物就能保存得更久(你的冰箱就是这样的)。除去空气也会产生同样的效果。更少的空气意味着更少的微生物,这自然会让你的食物保存得更久。这就是奥罗拉的用武之地。

Aurora是世界上第一个真空封口机,内置了最先进的UV-C杀菌机制,实际上是你食物保质期的两倍(准确地说,增加了97%)。

它配备了一套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你可以把食物放在里面(这些容器可以直接滑进冰箱,方便储存),Aurora设备甚至可以通过要求你提供信息来跟踪容器里有什么,这些信息会被添加到Aurora的数据库中。这种食品被储存在一个密封的真空容器中,并经过紫外线消毒,这样它的保质期几乎是正常保质期的两倍。

根据你放入的食物是肉类、水果、蔬菜、乳制品还是烘焙食品,极光甚至会在你的食物即将变质前发出警报,不仅延长了食物的使用寿命,还消除了浪费的可能性。

Aurora将智能科技与直观的设计相结合,确保你的食物保存时间长,不会因为“你把它忘在冰箱后面了”而被扔进垃圾桶。只需将食物放入容器中,并在将容器滑入极光之前盖好盖子。一旦将容器放入容器内,Aurora就会询问容器内有什么,这样它就可以在容器内进行数字标记,提醒你食物何时开始变质。

然后,它会吸出所有的空气,同时使用紫外线杀死可能留在里面的任何细菌。这一过程只需要30秒,但可以使肉类的寿命延长33%,水果的寿命延长141%。这意味着更少的浪费,但它也确保你花更少的钱(高达1800美元一年!)来补充冰箱,因为你买的东西坏了。它还能提醒你冰箱里有蔬菜和肉,确保你吃得健康,而不是只点外卖!很整洁,是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9美元989美元(51%)。快,为YD读者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