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透露了一个定制的VanMoof电动自行车下降运行其Sierra EV宣布下周

随着备受期待的Sierra EV上市日期的临近,GMC正在与直播购物平台NTWRK合作,进行一系列限量版商品销售,包括产品、艺术品、nft,甚至还有与时尚设计师周道一合作设计的一次性定制版VanMoof电动自行车。Van Moof将作为一件单独的作品存在,可以在GMC和NTWRK将于10月20日举行的Drops Days活动期间购买。

这款Van Moof定制电动自行车售价1000美元,将拥有自动电子换挡、防盗技术和可移动充电宝等高科技创新功能。

设计师:tao - yi Chow forNTWRK而且GMC

VanMoof自行车的车架小巧而结实,红色和黑色的配色吸引了眼球。虽然GMC没有提到这是哪个型号,但从它的外观和功能列表来看,它似乎是该电动自行车公司的定制版本红点奖S3模型。然而,这种新的配色出自纽约出生长大的设计师周道义之手,她在2008年与人合作创立了街头时尚品牌Public School,并获得了多个主要时尚奖项的高度赞誉(CFDA的施华洛世奇男装及男装设计师奖,美国Woolmark男装奖)。GMC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他的系列继续在Bergdorf Goodman、Harvey Nichols、Maxfield、Isetan、Boon The Shop和Mr. Porter等精品店和百货商店销售。”

NTWRK的水滴日还将包括一系列备受追捧的艺术品和收藏品。其他参与的创作者包括Hoop Dream Studios(电子邮件保护)以及由HAROSHI, Cristina Martinez, MATT SENNA等设计师设计的奢华艺术drop。

滴日将在一个特别的现场节目中达到高潮,GMC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下午5点公布有史以来第一辆Sierra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