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冰淇淋机可以让你在冰箱里搅拌冰淇淋和冰沙,带着它们去任何地方

热浪来袭?Cocinare KRUSH已经帮你整理好了。KRUSH被设计为第一款便携式无线冰淇淋机,可以安装在大多数冰柜中,自己制作一批冰淇淋。一旦冰淇淋准备好了,KRUSH的双壁绝缘设计可以使冰淇淋冻结长达5个小时,让你从厨房到卧室(为了罪恶的狂欢),甚至到伟大的户外(作为社交野餐计划的一个额外部分)。

设计师:Fantasy Yang & Heaven Zhe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100个了!

Cocinare称KRUSH是你拥有的最简单、最多功能、最便携的冰淇淋机。这个小发明由三部分组成,即搅拌桶、操作窗口和搅拌头本身。整个设备只有8.5英寸高,可以放入任何传统的冰箱中。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把冰淇淋配料加入KRUSH,把电动搅拌头放在上面,打开开关,然后离开,KRUSH就能独立地把你的冰淇淋搅拌成完美的奶油状。你可以无限地定制你的冰淇淋,从冻蛋奶冻到冰糕,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无糖。KRUSH与各种食材和口味相结合,让你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享受到自制冰淇淋的满足感。

有了KRUSH, Cocinare给你看似复杂的力量,让你在几分钟内制作自己的冰淇淋,只需最小的努力。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把配料加进去,打开搅拌器,然后把KRUSH放在冰箱里(甚至放在外面任何平整的表面上),然后它就可以工作了。KRUSH不需要你事先做任何准备(比如冷冻配料),它简单的操作可以让你进行各种各样的冰淇淋实验!你可以特立独行,自己制作新的变种和口味,也可以参考Cocinare自己的应用程序,那里有500多种食谱可供选择!

虽然KRUSH背后的想法听起来很简单,但其底层技术和工程确实是独一无二的。Cocinare KRUSH的设计是便携式和无线的,让你可以在你的冰箱里制作冰淇淋,而不需要一个插入墙壁的笨重电器。KRUSH的运行周期为10-20分钟(取决于你想要的奶油质地),制作冰淇淋的速度比其他任何传统冰淇淋机都要快。超过400g的定制冷却液(在碗和盖),KRUSH的冷冻碗创新地创造了一个全方位的绝缘冷冻系统,不仅可以更快地搅拌冰淇淋,还可以让你随身携带冰淇淋。KRUSH内的冷却剂可使冰淇淋保持近5个小时的冷冻状态,使您具有便携性,因此您可以将冰淇淋带到搅拌容器内的任何地方(而不是浪费时间将其转移到另一个容器中)。

Cocinare KRUSH的微小外形因素并没有改变它是一个相当漂亮的设计设备的事实。KRUSH拥有华丽的极简主义设计,其304不锈钢内饰不仅是食品级的,而且还可以帮助冰淇淋更快地冻结,易于清洁。KRUSH可以在水龙头下用自来水定期清洗,它不到9英寸(重2.2磅),当你不想吃冰淇淋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藏在厨房的任何地方(尽管这不太可能)。它的搅拌机制由内置电池运行,需要2小时充电,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提供多达15个搅拌周期。KRUSH有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绿色,特价129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100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