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华丽的地板上镜传输湖岸线进你的房间

镜子是伟大的方式来添加一些口音一个房间。是否他们实际上功能或者只是装饰,反射面就足以带来一些生活通过玩空间的光,颜色,形状。更好的是,然而,如果镜子既有用又漂亮,这要求一些创造性思维和设计。大多数时候,家具制造商专注于自己镜子而稀奇的帧,但有些也涉足改变镜子本身的形状。这地板镜子,例如,可能是一个紧密配合的身体类型,因为它的形状不规则,但其在形式创造了一个几乎不可思议的幻觉的看着上方的湖的岸边。

设计师:奥斯塔Dague内森Baraness

很少有东西在本质上直线,一个著名的建筑师甚至引用关联曲线与神圣。甚至一些自然的事情有人会认为直接将有一些疙瘩和波,让他们看起来和感觉更自然。当然,尽管他们的名字,海岸线不直,自然不规则,这个美丽的镜子用来创建一个迷人的视觉在任何房间。

镜子的形状蔑视的定义。尽管它不规则,没有刺耳的或令人不安的对其缺乏角落和直线。就像水在其自然状态,它似乎没有明显的模式曲线。就像水,它使我们的思想将松散的形状与冷静,怡然的感觉。

然后是基础,这是一块整体有锐利的边缘和明确的形式。它与镜子的液体形式,好像镜子只是穿过一块基地。许多海岸像这样从上空时,这是一个提醒我们,水也可以是破坏性的力量,即使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侵蚀石头和地面。

“湖泊”收藏还包括其他的雕塑镜子的形状和大小,有些代表小池塘,而另一些则喜欢长时间的深渊。基地可以由不同的材料,从木材、金属到大理石。一个设计甚至看起来像一个身体的水符合主题。无论形状或材料,湖泊镜子成功从大自然的设计一页书创造一件家具,拥有天然的富丽堂皇,立刻充满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