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Edge是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与任天堂Switch展开了正面交锋

游戏配件巨头雷蛇终于揭开了其最新设备的面纱,这款设备的名字来自近10年前推出的一款命运不佳的游戏手持设备。最初的雷蛇边缘可能太超前了,但在Valve Steam甲板的启发下,今天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不幸的是,这并不是该公司决定的复兴方向,它已经将新的雷蛇Edge设计为一款合适的移动设备。然而,雷蛇Edge的设计不仅仅是为缓慢增长的android游戏手持设备增加数量,而是试图提供一些更实用的东西,这恰好使它与任天堂Switch直接竞争。

设计师:雷蛇

虽然许多新一代手持游戏设备都在试图重现任天堂Switch的魔力和成功,但几乎所有这些设备都在效仿Switch Lite的设计。这意味着这些设备的控制器与主机熔合在一起,无法拆卸,这与Switch的Joy-cons不同。这确实简化了设计,但雷蛇并不满足于这种趋势。幸运的是,它有经验和专业知识来改变游戏规则。

实际上,雷蛇Edge是一款安卓平板电脑,配备了该公司新版本的Kishi V2控制器,现在它附加了一个“Pro”。以今天的标准来看,这是一款相当厚实的平板电脑,但这主要是因为内置主动冷却系统等功能。不管它采取了什么形式,它本质上仍然是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这实际上可能是它与罗技G云等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卖点。

雷蛇Edge可以访问来自流媒体服务和谷歌Play Store的大量游戏和应用程序。Xbox Game Pass, NVIDIA GeForce NOW和Steam Link都是预装的,覆盖了这些服务的大部分。当然,令人遗憾的是,外向的谷歌体育场缺席了。不过,除了游戏之外,你还可以将Edge作为普通平板电脑使用,用于游戏和其他任何东西,无论是否连接控制器。后者为娱乐以外的更多用例打开了大门,包括阅读、浏览、检查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

不可否认,对于已经拥有游戏智能手机的人来说,雷蛇Edge仍然很难卖出去,尤其是那些与雷蛇自己的Kishi V2控制器兼容的人(或者即将上市的Kishi V2 Pro,当它广泛上市时)。然而,对于那些功能不太强大的手机来说,它比罗技G Cloud之类的产品更适合使用,因为它可以作为普通但笨重的安卓平板电脑使用。它功能的灵活性,加上几乎所有主要平台的游戏,使其与任天堂Switch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雷蛇Edge的Wi-Fi型号将于明年1月推出,售价399美元,而威瑞森独家的雷蛇Edge 5G也将上市,但尚未公布可用性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