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巨大的马赛克是由数百万只手卷的彩色纸笔制成的

伊尔瓦·金(Ilhwa Kim)的艺术作品是用数十万(如果不是数百万)手卷纸种子/羽毛笔创作的,宏伟而细致。每一颗手卷纸种子就像一个像素,在更大的计划中扮演着一个小角色。数以百万计的这些“像素”聚集在一起,创造出一些令人惊叹的美丽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目前正在伦敦的艺术之家(HOFA)展出。

此次展览名为“真实的建筑”,将展出20多件大型面板艺术品。这些作品探索了人类对存在的感知和现实的真实状态之间的阈限空间,这些抽象艺术作品代表了不受感官限制的真实生活。”HOFA说。

设计师:Ilhwa Kim

金的抽象作品是由成千上万的“韩纸”纸种子组成的有影响力的艺术品,它们内在的活力创造了在绘画和雕塑之间转换的艺术作品,将艺术作为一种发现、活力和阴谋的新体验。

金的作品比生活更宏大,但都是从不起眼的小纸片开始的。这些作品中的每一部分或种子都是从一条纸开始的,它被卷成平坦的“块状”,然后粘在一块巨大的画布上。金最终创造出的是一个由数千个这样的纸种子组成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马赛克。这位韩国艺术家目前的作品名为“现实生活建筑”,探索了我们所看到的和我们所看到的触觉现实之间的“鸿沟”。这些艺术品看起来像后印象派绘画,每颗种子都是一个明确的笔画,几乎像梵高、高更或Cézanne的作品。

“我的种子作品包含了我们的感官和触觉世界表面之间的对话,梦想成为我们感官建筑的纪念碑。——Ilhwa Kim

塞尚说得对,我们的感官并不能真实地代表外部世界。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或不必表现事物的本来面目。例如,如果不了解苹果的表面,我们就无法学习如何切苹果或如何用它榨汁。”

你可以在网站上看到Ilhwa Kim的作品HOFA网站,或于2022年10月6日至20日参观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