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扩展的能量存储系统将永远不会让你的家再次陷入黑暗

由于近年来发生了许多天灾人祸,对应急电源或便携式电源的需求有所增加。不出所料,消费者市场很快就满足了这一需求,生产了多种类型的便携式发电机,扩展了“便携式”一词的含义。每个尺寸和需求的盒子里几乎都有一个这么大的电池;一些甚至可以在必要时为一些家用电器供电。然而,很少有人能真正宣称,仅靠充电最多三小时多一点的电池,就能为整个房子供电几天甚至一周。这就是SuperBase V所提出的诱人主张,它提供了一种方便、无压力的解决方案,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为房屋供电,或者更好的是,为整个家庭提供完全的绿色能源。

设计师:Zendur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9美元4599美元(4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20万美元。

SuperBase V承诺的核心是其6.4千瓦时半固态电池(SSB),与目前几乎所有便携式电站使用的磷酸铁锂(LiFePO4)电池相比,这种电池每磅可提供42%的能量。除了在相同电池尺寸下具有更高的能量容量外,ssb还被认为更安全,即使在电池损坏时也是如此。仅SuperBase V (V6400型号)就已经具备了足够的3,800W功率用于各种各样的电器,特别是其大量的端口和插座可以同时支持120V和240V输出。但是,正如他们所说,这只是众所周知的冰山一角。

你可以很容易地在SuperBase V上安装一个6.4千瓦时的卫星电池,使其容量翻倍,但如果这还不够,你可以连接两个基本单元和多达八个卫星电池,以获得64kWh的巨大容量,输出7600w。根据你的家庭使用情况,这可以让你在不连接电网的情况下使用一周多一点。这么大的功率带来了很多可能性,包括能够为一辆特斯拉Model 3充电272英里。或者你可以使用Zendure的双电动汽车插座家庭面板,让两辆电动汽车同时充满活力。

有了这么大的电池,你可能会担心给SuperBase V充电需要多长时间,你可能会对这些数字感到震惊。在普通交流电源插座的情况下,储能系统最多可提供3600w的电量,并在大约2小时内将SuperBase V充满。你甚至可以用标准的3600w 2级电动汽车充电器在充电站充电两个多小时。只需3000瓦的太阳能,你就可以完全实现绿色环保,你只需要等待大约3个小时就可以再次使用SuperBase V。不过,如果你真的时间紧迫,你可以将太阳能充电与交流或电动汽车充电结合起来,总输入功率为6600w,几乎有足够的充电时间。

尽管拥有巨大的电池容量和强大的功能,SuperBase V被设计成易于使用,并且非常容易移动。Semi-Solid State SuperBase V6400,具体来说,有电动后轮,这样你就不必紧张你的身体拉电站。SuperBase V还带回了过去的“即插即用”口号,让您毫不费力地快速启动和运行。当你最终完成设置后,你可以依靠SuperBase V作为你的不间断电源(UPS),所以你不必担心当电源消失时重要工作或游戏被切断。

SuperBase V不仅仅是一个应急备用电源,它还是一个智能能源管理系统,可以让您监控、管理和定制您的能源使用,以帮助降低您的能源账单。您还可以轻松连接谷歌Assistant或亚马逊Alexa,实现对电站的免提控制。单个SuperBase V6400基站起价仅为3,799美元(LiFePO4型号为2,499美元),您将可以轻松地知道,您和您的亲人将不必在停电期间在黑暗中度过紧张的夜晚。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9美元4599美元(4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