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北极星电动自行车是外观、动力和人体工程学舒适的完美结合

北极星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随着suv和高性能汽车受到大众的喜爱,它的利润呈指数级增长。这家瑞典汽车品牌还推出了乐动体育英超一款手动山地车,进军两轮车市场,因此设想一款性能出色的电动自行车是完全有道理的自行车对于这家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

北极星CP1概念是未来北极星摩托车的顶峰,其性能类似于当前的汽油动力自行车。Lukasw Wenzhöfer的创意形成了一个可爱的现实版本的北极星运动自行车,除非一些其他设计师的设想更好。

设计师:Lukasw Wenzhöfer

就像四轮车一样,这个北极星电动汽车自行车有一个非常几何,前卫的设计。高骑的位置加强了骑的性能状态与高级悬挂系统的支持。本设计的重点是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所以,那些漂亮的外表不仅仅是为了养眼,而是为了有明确的形状,完全有实际意义。

未来主义的大灯阵列与简约而科幻的尾灯形成对比,让我们想到了头部被放入自行车的整体视野中。宽阔的车身姿态,当从前面和裸露的后方,唤起了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只有保留的性能自行车。如果电动自行车能这么好看,毫无疑问会有很多人购买北极星两轮车。

结合未来主义色彩的黑色,银色和灰色,北极星CP1概念注定是一个成功的组合,酷炫的外观,强大的性能和人体工程学美学,帮助任何电动汽车通过蓝图阶段,然后到原型阶段,最后到生产阶段。我们所有的自行车爱好者都希望这种北极星自行车有一天成为现实吗?答案肯定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