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的壁挂式鞋架有助于储存鞋子,同时整理你的空间

如果你没有地方放鞋架,又不想把鞋子放在屋子里里外外乱七八糟的一堆,艾薇儿已经帮你整理好了。不,不是加拿大摇滚歌手,是挂在墙上的鞋架。由Ylisse设计的艾薇儿鞋架是为了提升你的空间,通过提升你的鞋子来提升你的空间,它坐落在你的墙上,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角度架子,可以在你不穿的时候把你的鞋子放进去。与传统的水平架子不同,艾薇儿的倾斜设计更靠近墙壁,占用的空间更少,非常适合小房子、入口狭窄的房子,甚至是酒店房间。此外,鞋子在任何时候都很容易获得,让艾薇儿在你的地板鞋架上占上风,需要你弯腰去找你的鞋子!

设计师:Hubert Therri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3美元178美元.专为YD读者提供。

艾薇儿的设计师休伯特·瑟里恩说:“我们买了房子,尽管我们增加了空间,但门厅里仍然堆满了鞋子。”“慢跑鞋、步行鞋、工作鞋……所有的鞋子都乱七八糟地堆在门口,堆得很快。”回到家里,客厅或门口堆满了鞋子的想法并不吸引Therrien(为什么要吸引他?!),所以他把Avril设计成一个更优雅、节省空间、极简主义和易于维护的替代方案。

简而言之,艾薇儿是一个涂有粉末的金属板架,可以安装在任何墙上。鞋架设计角度精确,只从墙上伸出5.1英寸,但每个架子至少能放3双鞋。安装相当容易,维护机架也很简单。当你需要把鞋子放在架子上时,把它们放在架子上,如果架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很脏(很可能会),只要把它从墙上取下来,擦干净,或者用园艺软管冲洗一下,然后晾干,再把它装回去!

这款艾薇儿鞋架有黑色或哑光白色的纹理,设计寿命很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3美元178美元.专为YD读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