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无线扬声器的概念就像一件便携式雕塑艺术品

今天的扬声器已经超越了它们卑微的起源,仅仅是一种音频设备。无论它们是自豪地站在你的电视旁边,还是单独地坐在你的架子上或咖啡桌上,扬声器都已经成为你房间装饰和氛围的一部分,尤其是新一代的智能扬声器。然而,大多数商业化批量生产的扬声器仍然坚持常见的设计和简单的形式,主要围绕圆柱体和矩形旋转。当然,也有很多著名的扬声器看起来更像艺术品或装饰配件,而不是高科技的音频设备。这款无线扬声器的概念设计显然是针对后者,但试图在公式中增加一点便携性,尽管这部分有点值得怀疑。

设计师:Mohammod Sanaullah坚持参加

很多优雅美观的音箱,也是你更愿意放在家里的。当然,其中许多可能是无线的,使得在房子里走动变得很简单,但它们的价格和结构可能不适合户外使用。另一方面,被设计为真正便携的扬声器往往在设计中优先考虑耐用性和易用性,而不是美学。

这款无线扬声器的概念试图提供两全其美的便携式扬声器,看起来足够有趣,在任何情况下都被认为是装饰性的。它不是典型的棒状或桶状,而是拱形的形式,基本上是一根长棒状弯曲成光滑的曲线。除了视觉上更有趣的形状外,它还有助于在多个方向上引导音频,扬声器排列在拱形的朝外表面。

扬声器的外形也使它便于携带,无需引入把手,否则会破坏原本干净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拱门本身就是一个把手,你可以很容易地从它的中心举起来携带它。除了两端几英寸外,扬声器外面覆盖着现在大多数扬声器都有的典型织物。纹理表面赋予了它额外的特征,几乎像建筑拱门使用的粗糙混凝土。它还提供了一点抓地力当携带扬声器和抱着它的身体。

当然,这种设计基本上只是理论上的,所以它的便携性仍然是一个问题,因为它相对于大多数便携式扬声器的尺寸。它至少挑战了便携式扬声器坚持简单形式和形状的现状,似乎它们只是用来听的,而不是用来看的。与呆在家里的人相比,这些人的优先事项可能确实不同,但他们也会成为审美对象,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