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神奇的灭火器会让你觉得自己像个超级英雄

很少有人会考虑为火灾做好准备。我们可能为地震和洪水等灾难准备了应急包,但如果发生火灾,我们大多数人还是会措手不及。灭火器是,或者至少应该是任何家庭的必需品,但事实并非如此。即使是那些有一两个的人也会把它们放在视线之外,在紧急情况下也无法接触到它们。一个主要原因可能是这些圆柱形水箱的外观很难看,让我们的思想对它们的存在产生了反感。不幸的是,这可能会以人的生命为代价,所以这种新型灭火器重新思考了这种设计,把它变成了一个几乎真正的盾牌,你实际上会自豪地展示在你房子的任何地方。

设计师:议长角

紧急情况和事故的问题是你永远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会发生,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紧急情况和事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为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并准备好帮助我们的工具。灭火器应该易于获取和使用,但现实恰恰相反。它们通常被放置在难以触及的角落,操作起来很麻烦,增加了人们本已遭受的恐慌和压力。

由建筑师兼火灾幸存者pzymyysl koke什设计的Hussechuck和Shield灭火器完全重新定义了你认为的灭火器应该是什么样子。虽然在重量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可做的,但只要改变它的形状和使用方式就可以极大地提高它的可用性。在这种情况下,把设备变成一个圆形,就像一个巨大的方向盘或盾牌,腾出一只手做其他事情,也为你的身体提供了一些保护。

无论是基本的Hussechuck还是covered Shield,你使用它的方式都是一样的。你把你的左臂滑进带子里,用扳机从前面的开口孔释放阻燃剂。当你真的需要像传统灭火器一样使用它的时候,还有一个短软管。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单臂使用,腾出另一只手臂来支撑它或拿其他东西。它也让你看起来很酷,就像一个戴着真正的盾牌的消防超级英雄。

虽然Hussechuck本身已经比传统坦克更漂亮,但Shield和Shield Plus为你在墙上炫耀它增添了更多的理由。这两款产品提供了各种时尚的封面,包括一些具有自动熄灭的纺织品表面,可以将它们变成室内装饰件。有了这个重新设计,你就没有那么多理由忘记你把救生设备放在哪里了,甚至在战火中看起来也有点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