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空气净化器挂在天花板上,给人一种光亮和平静的感觉

由于最近的大流行,空气净化器在家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和普遍。它们大多装在高高的盒子里或圆柱体里,放在地板上的某个地方,这种设计使它很容易在需要的地方移动。然而,随着它们变得越来越常见,开始将它们整合到房间内部,或者至少让它们看起来像房间设计的自然组成部分,可能是有意义的。诚然,有不少新的空气净化器看起来比其他的更漂亮,但这种设计理念真的使空气净化器成为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像灯光对宜居的住所至关重要一样。

设计师:hanyyoung Lee, Eunji Ko

空气净化器的标准设计更多的是基于实际需求和技术考虑。但是,虽然它们试图让我们对室内呼吸的空气感到安心,但它们的存在也会引起一些潜意识的压力,因为它们明显地提醒我们,空气可能根本就没有那么干净或安全。现在有一些空气净化器有着更时尚的外观,但它们仍然与室内设计的其他部分分开,引起人们的注意。

相比之下,Abell要谨慎一些。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悬浮控制器,你甚至可能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因为它不在眼睛的水平线上。即使你真的看到了它,你也很容易把它误认为是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吊灯。实际上,它的功能是一个,但这只是一个次要的功能。首先,它是一款空气净化器,只是它的形状像一盏吊灯和一个铃铛,因此得名。

把空气净化器挂在你通常挂灯的地方既天才又实用。这些地区通常有大量的人流量,这使得空气净化器更加必要。它较高的位置也让它更容易吸入和吹出空气,没有任何障碍。更重要的是,它也不会妨碍人们的日常生活。

Abell的形式也旨在唤起一些平静和放松的感觉,至少取决于你来自哪里。如前所述,它的形状像一个钟,但更接近许多亚洲文化中使用的寺庙钟。敲这些钟是为了祈祷和祈求一些美好的东西,通常是为了健康和繁荣。这并不是巧合,这款空气净化器打算把这些东西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