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模块化支持枕头还附带了一个口袋里,把你的手睡觉时

并不是堆栈枕头是建立更舒适比其他枕头…那就是堆栈枕头也承认的一个最原始的睡眠模式,你把你的手在你的头当你睡在你的身边。设计双层系统,堆栈枕头Shengxi涂上了一层上素食下来,给你最终的舒适和促进空气流通,和更低的内存泡沫层,提供支持,使脊椎对齐。对这两个层之间是一个空的空间,让你把你的手放在你的睡眠。总之,堆栈枕头不仅仅是促进舒适和支持(因为你花三分之一的生活睡着了),而是鼓励的行为,帮助你睡眠更舒适和自然!

设计师:SHENGXI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97美元(98美元)。快点,只剩下20/380了!

堆栈枕头的独特能力建设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与常规枕头或软、无支撑的艰难和不舒服,堆栈枕头两全其美。涉及广泛的上层堆栈由素食,负责提供安慰你经常发现在酒店豪华柔软的枕头,还有最高透气。

堆栈越低,制成的生物记忆泡沫,提供适量的提升,确保你的头和脊椎位置以正确的方式给你一个舒适的晚上的休息时间,第二天颈部疲劳。两个堆栈有透气micro-mesh它们之间用软玉增加网格的导热19 x,使它更好地问你的枕头来保持你的手和脖子晚上凉爽。整个枕头还带有一个弹力桉树丝覆盖能够提高凉爽和舒适,自然抗菌。

堆栈枕头的名字来自于它的堆叠设计。除了两大层,使枕头的架构中,堆栈枕头附带额外为你的头部或颈部栈,给你的支持你需要根据你的身体类型。这些迷你堆陷入枕头通过中间的差距,允许您调整枕头的资料所以它完全适合您的独特需求。

总之,堆栈枕头(成功)试图提供一个枕头,没有妥协的真正建立。堆栈枕头起价99美元,包括枕头,弹力桉树丝枕套,3迷你枕头来调整你的枕头的叠加剖面。以169美元的价格,您可以升级到堆栈羽绒枕包,互换了素食上正宗的欧洲白鹅绒枕头,有6个额外的小枕头,甚至弹力桉树真丝眼罩给你有史以来最豪华舒适的小睡。毕竟,你花三分之一的生活睡着了…你也可以做得很好,对吧?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97美元(98美元)。快点,只剩下20/38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