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褶皱呈现梦想了谷歌的下一件大事

谷歌似乎准备扩大其像素品牌,开始崭新的像素上个月看了。该公司也已经证实,它将推出其第一Pixel-branded平板,明年,这似乎是一个相当不同于典型的石板像苹果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的大部分。一件事情还没有确认在这一点上是一个可折叠的设备,许多明年肯定正在发生。虽然还没有正式,这些美丽的呈现和信息做的油漆一个几乎完整的被称为像素褶皱,表明这将是一样的其他可折叠手机市场。

设计师:乔恩压(首页科技)

几乎每个人都预计将推出一个可折叠手机这些天,包括苹果,这是极不可能的。事实是,尽管所有的关注和炒作,可折叠仍被视为一种古怪的奢侈,一个非常昂贵的实验在未来的移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正是谷歌的完美机会介入有自己的可折叠的Android设备,只宣布退休一年或两年之后。

是否发生宜早不宜迟,这些呈现,所有基于泄露信息,代表密切像素褶皱可以是什么样子的可能性。诚然,看起来非常优雅和专业,特别是其chrome边缘和反光玻璃闪闪发光。当折叠时,外部屏幕看起来足够大是正常“phablet”或巨大的电话。展开,然而,这意味着它会比一个典型的平板电脑广场。也没有缺口附近的铰链折叠手机时,与银河系Z系列折叠,这部小说并不是考虑到相对应的人找到N和华为伴侣Xs 2已经成功了。

虽然以上听起来不错,预计这样的设备,有几个细节可以给潜在买家一定的思考时间。超大相机撞在水平像素7的运行,但它是一个离散的岛,而不是一个面罩。7像素的相机设计不会做的无论如何,因为它将得到的铰链。而厚的肿块,就此而言,它可以让设备摆动时打开,放在一张桌子上。无论哪种方式,它看起来有点尴尬,非常不同于像素7的签名设计。

内部屏幕周围也有不少边框,这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比我们的更广泛的用于这些天,即使在可折叠手机。另一方面,它可能给一个前置摄像头没有留下足够的空间诉诸图样,在显示噱头。根据leakster,像素褶皱是很重,不真的声音安抚这种设备。说,分量也可以给它一个溢价觉得与金属等材料,而不是廉价的塑料。

最大的障碍,然而,可能会有1800美元的价格标签,一个非常陡峭的图时制造商三星正试图使设备类别更美味。像素的手机有更昂贵的比手机的标志,这是没有什么惊讶的。它不会激发信心,然而,鉴于谷歌buzz多倾向于提供或出售的产品只有釜底抽薪的人当他们至少期望它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