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less双体船给你一个充气,两级便携式水派对

我最喜欢的童年记忆是漂浮在我的小池,充气,可漂浮的玩具。当然我已经满足单独浮动,但当我长大了,我想它会更有趣如果我有一个大的所以我的一些朋友可以和我一起浮动。这从来没有发生但我可能会看到所有这些大型的踢出,充气设备池中不仅仅可以容纳我,甚至在海洋里。

设计师:DDD Manufaktura

如果你想有一个聚会在池中或海洋中但你没有船,这个充气Portless双体船可以一种可移植的、负担得起的选择。包装和放气的时候,你只是约265磅,但一旦膨胀和在水中,它实际上是一个14.8英尺双体船,可以容纳6人(当然一定的总重量)。你绕过9平方米的主甲板和上层甲板上3平方米。后者可以举起350磅,也可以作为主甲板的阴影。

它可以移动的水因为它带有电动舷外发动机(1 kw Epropulsion精神1.0 +)和1.3千瓦时锂聚合物电池。它有一系列16海里,但200 w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保持移动7公里/小时。有一个显示器,可以显示你离开多少电池和其他重要的信息,你需要知道的,特别是如果你在海洋的中间。闲逛的双体船更水而文具尽管所以你不能使用它作为一个船。

标准Portless双体船有一个单件的身体和最容易膨胀。第二个版本虽然有更多的部分,你可以压缩在一起。有四个人作品,应该给你5到10分钟来组装。但后者更容易携带,因为每一块约66磅。还有一个豪华版大,可以适应八人如果你有一个大的家庭或聚会。他们已经包括一个游泳梯子和一个电动泵,有更多的升级配件可以添加。